最新攻堅影片!撬天花板尋少女 警揭詭異舉動:他找裝潢師設密室

記者黃子倩、吳奕靖、陳韻如/高雄報導

高雄少女遭囚禁66小時,警方1日3度前往羅姓犯嫌家中搜索,終於在羅嫌家中密室找到少女。攻堅畫面2日曝光,警方表示,羅嫌過去曾請裝潢師傅改裝,並加裝密室,而他自行在加工改造內部物品,行徑相當詭異。此外,警方1日除查扣項圈外,另外還查扣折疊刀、美工刀各一把,以及13克的四級毒品,不過用途仍有待調查釐清。

▲高雄少女遭囚禁密室夾層,更多警方攻堅救援畫面曝光。(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高雄少女遭囚禁密室夾層,警方攻堅救援畫面曝光。(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據調查,少女透過網路結識嫌犯,雙方約定以月薪5萬達成「陪玩打工」的工作約定,在拿到嫌犯寄來的高鐵票錢、手機及sim卡等物品後,自行北上到新竹高鐵站。

▲高雄少女遭囚禁密室夾層,更多警方攻堅救援畫面曝光。(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警方指出,羅姓嫌犯將少女關在加蓋密室4天,以會電擊的黑色項圈加以控制,且將手機交給盧姓嫌犯,疑似誘導警方搜索,目前仍持續調查,不排除湮滅證據的可能性。

▲高雄少女遭囚禁密室夾層,更多警方攻堅救援畫面曝光。(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警方2日再度召開記者會,並曝光攻堅密室畫面表示,羅嫌過去曾請裝潢師傅到家中改裝屋內,並加裝密室,而他自己事後在加工改造密室內的其他物品,行徑相當詭異,而警方另外還起出折疊刀、美工刀各一把及四級毒品,但目前仍需調查物品用途,以及是否對少女餵食毒品。

►我沒有遲到,是時間遲到了!

【相關新聞】

囚禁高雄少女66小時!羅嫌傳自招「隔衣磨蹭」 檢將聲請羈押

66小時只吃一餐!少女曝「囚禁生活」不敢吵鬧 父怒:盼從重量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