牧師佈道一半突然呼吸困難 「白眼一翻」暴斃倒在講台上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喀麥隆一名牧師近來在佈道時,突然在所有信徒面前感到呼吸困難,翻了白眼以後便倒地身亡,驚悚的畫面嚇壞在場民眾發出尖叫聲,影片後來被分享到網路上也引來網友驚呼。

事件上月30日發生在喀麥隆杜阿拉市(Duala),身亡的男子裘德(Jude)除了是牧師也是該國天主教男子協會的精神領袖,影片中可看到,戴著口罩的他正在主持週日彌撒,講到一半時突然停了下來,停頓一段時間後他翻了白眼,接著便在眾人面前昏倒在地。

裘德倒地後,站在他身旁的其他神職人員立即衝上前去幫忙,現場也傳出了民眾的尖叫聲,場面顯得十分混亂。影片後來被奈及利亞人權律師奧丁卡盧(Chidi Odinkalu)分享在推特上,目前已獲得1萬多人次觀看,許多網友驚呼,「天啊,居然發生在講台上」、「生命不但短暫且令人難以置信」,教會目前未對外公布裘德生前的健康狀況以及死因。

▼牧師突然身亡的畫面震驚世人。(圖/翻攝自twitter/Chidi Odinkalu

牧師佈道一半突然呼吸困難 「白眼一翻」暴斃倒在講台上。(圖/翻攝自twitter/Chidi Odinkalu)

►我該答應女友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