昔反美豬今支持!陳吉仲:「兩黨雙標在不同位置上」大家都知道

▲▼ 周玉蔻與陳吉仲。(圖/截圖直播畫面)

▲陳吉仲今日出席「周玉蔻嗆新聞」廣播節目。(圖/翻攝自Facebook/Hit Fm聯播網-周玉蔻嗆新聞)

記者許展溢/台北報導

美豬開放來台,不少人士包括政府官員都呼籲還是台灣豬最好吃,不要吃美豬就好了,竟然如此為何開放?農委會主委陳吉仲今(2日)表示接受電台主持人周玉蔻訪問表示,「來了就好玩」,但美方要的就是「一個公平遊戲規則」。至於以前反對時怎不去說這種話?陳吉仲說「時空環境不一樣啊」。

周玉蔻認為,進口美豬卻又說吃台灣豬,不要吃美豬,美國很倒霉,問陳吉仲也吃台灣豬對吧,那這樣幹嘛開放?陳吉仲說「來了就好玩」,但他們要的就是「一個公平遊戲規則」,處理這議題「最高境界可以把長年問題解決,但又不會有影響,不是更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 周玉蔻 陳吉仲。(圖/記者許展溢攝)

▲陳吉仲說「兩黨雙標在不同位置上,這個大家都知道」。(圖/記者許展溢攝)

陳吉仲表示,重點也不是交換了什麼,是國家發展會不會更好、食安確保,和豬農影響降到最低。周玉蔻好奇為何2012年反對時不講這種話?陳吉仲回「時空環境不一樣啊。」

周玉蔻說一路走來都在討論此問題,自己覺得很好笑,有點位置錯亂。陳吉仲接著說「兩黨雙標在不同位置上,這個大家都知道」。周玉蔻追問要不要道歉?陳吉仲指出,執政任何時候,包括自己全部要虛心檢討,時空環境就是不一樣,其中豬農部分絕對是自己要承擔,要顧好他們的收入,大部分民眾對長期重大食安議題,處理上自己一定會是「虛心接受批評」。

周玉蔻多次問要不要道歉?且對老百姓就是一個心情而已,執政黨大家就一起道歉有困難?陳吉仲始終不正面回答,僅強調自己的部分虛心接受,會指責也同意,重點是回到已經走到這樣的時候,怎麼共同面對解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