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偉哲親至成醫探訪車禍甦醒的楊振杰 撫慰家屬並祝福早日康復完成夢想

▲台南市長黃偉哲特地前往醫院探視楊振杰,並慰問家屬。(圖/記者林悅翻攝)

▲台南市長黃偉哲特地前往醫院探視楊振杰,並慰問家屬。(圖/記者林悅翻攝)

記者林悅/台南報導

因車禍導致顱內出血昏迷轉至成大醫院住院觀察的台南一中應屆畢業生楊振杰,1日由台南一中傳來甦醒的好消息,台南市長黃偉哲特地前往醫院探視,除撫慰家屬也為楊同學加油打氣,祝福他早日康復,並順利完成醫生夢想。

台南市長黃偉哲表示,很高興楊同學的病情日趨好轉,不眠不休照顧楊同學的醫護人員與家屬們都辛苦了,照顧之餘大家也要保重身體,祝福楊同學能早日康復,順利就讀志願的醫學系,完成行醫濟世的夢想。

台南市政府說明,今年考上長庚中醫系的台南一中應屆畢業生楊振杰,於8月中旬參加將軍吼音樂祭的返家途中,因天雨路滑,不幸發生車禍,所幸在加護病房救治後,病情好轉甦醒並轉至普通病房觀察,期盼他能早日康復,如願就讀醫學系完成夢想。

一抹逆齡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