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6小時只吃一餐!少女曝「囚禁生活」不敢吵鬧 父怒:盼從重量刑

▲高雄少女父親受訪。(圖/記者洪靖宜翻攝)

▲高雄少女父親。(圖/記者洪靖宜翻攝)

記者黃子倩、莊智勝/高雄報導

高雄一名年僅14歲的少女遭到「保全界李宗瑞」羅姓男子(31歲)略誘,被囚禁在新竹一處出租套房密室中長達66小時,所幸昨(1日)警方順利尋獲,少女平安返家後,父親今(2日)表示,女兒因此次事件受到驚嚇,雖然現已開學,但暫時不會返校。另一方面,針對羅嫌,少女父親則說,羅曾有2次性侵前科,此次又以同樣手法誘拐少女,希望司法能夠從重量刑,避免更多人受害。

少女父親表示,女兒昨日返家後心情還算平靜,大家抱在一起、連哭都沒有,昨晚記下車牌的「神閨蜜」補完習後還有來找她,2個女孩一見面就抱在一起哭了。對於此次的驚魂風波,少女返家後也未刻意說些什麼,家庭成員都保持平靜,當作什麼事都沒發生過。

少女父親說,女兒返家後見到媽媽,還向媽媽說了句「對不起」;少女表示,被囚禁的66小時中羅嫌只給她吃一餐,其他幾乎都只喝水,「我也不敢有太多要求,沒有吃的就不吃了。」父親也說,少女似乎不想與羅嫌有太多交流,大多數時間都保持冷靜、裝乖,配合羅嫌指示、不吵不鬧。

少女向父親透露,第一時間遭求在密室時,羅嫌強迫她戴上項圈,並稱若不服從指令,項圈將會發電電人,但若少女願意安安靜靜、不吵不鬧的話,他就將項圈拿掉;少女聞言後也承諾不會吵鬧,羅嫌果真也拿掉項圈。當警方前2次前往套房搜索時,其實少女都有聽到,但羅嫌威脅「如果出聲就對你不利」,因此少女只能眼睜睜地看著警方離去。直到第3次警方再度進行搜查,少女才鼓起勇氣故意製造聲響,引起警方注意。

回憶驚魂66小時,少女表示,他與羅嫌獨處的這段時間裡,2人都沒什麼聊天,但羅嫌會拿手機給她看,為避免少女求救,羅嫌相當警戒,僅將手機拿在自己手中讓少女看看媒體報導內容,並不讓少女直接碰觸手機。

少女父親說,女兒很好學,平安歸來後第一件事就是想趕快去上課,但經過家人討論,認為目前應該先暫緩,因全案都還在評估當中、且女兒也受到驚嚇,因此暫時還不會返校。

另一方面,針對羅嫌曾有2次性侵前科、且本案王嫌、盧嫌2位共犯昨夜又無保請回,少女父親表示,雖然尊重檢方考量,但嫌犯重獲自由後是否又會再去殘害另一位無辜的未成年少女?「希望台灣檢方、司法能夠重新考量,針對羅嫌從重量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