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遭變態拖進荒地「逼張嘴壞壞」 牙套刮爆龍根…傷口成關鍵證據!

▲▼牙套,矯正器。(圖/pixabay)

▲少女遭牆破口交,牙套刮傷變態成為鐵證。(圖/示意圖/pixabay)

記者陳亭伃/綜合報導

受到侵犯時有多少人有勇氣抗拒?俄羅斯列寧格勒地區上月22日發生一起強迫口交性侵案,一名15歲的女孩到一處城鎮看之後的落腳之處,就在返家的路途中,遇到一名變態將她拖進田野中性侵,未料女孩因為戴牙套,當下變態粗暴之際,刮傷了其下體,沒想到最後這道傷口,成為破案的關鍵。

綜合俄媒報導,受害少女蓋亞(Галя)當時經過一處荒蕪的地方,卻被附近一名男子盯上,尾隨之後將蓋亞直接拖到田野中,立刻脫褲要求口交,蓋亞深怕自己反抗可能遭到滅口,就被粗暴的歹徒逼迫完事。

未料蓋亞因為正在戴牙套矯正,而在動作急迫之下,牙套不慎掛破了變態男子的陰莖,因為太過疼痛因此速速完事之後逃離現場。蓋亞也隨即到醫院驗傷、報警,該名變態男子似乎沒有發現自己的下體遭到牙套刮傷,直到警方找上門時,他仍堅持案發當天「正在工作」。

蓋亞事後指認了變態男子,家屬堅持控告,當地媒體表示,該名男子到處威脅女子性侵,主要是因為想要傳播愛滋病,但男子是否真的感染了愛滋病,仍須要進一步等到醫學報告出來才能確定,目前已經先以性侵罪起訴該男子。

▲▼俄羅斯男子性侵女,下體遭到對方牙套刮傷。(圖/翻攝自Ласточка)

▲俄羅斯男子性侵女,下體遭到對方牙套刮傷。(圖/翻攝自Ласточка)

►東西這樣買起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