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全民普篩已有71.6萬人登記! 今日82個檢測中心全滿

▲▼香港,新冠肺炎,疫情,醫護。(圖/路透社)

▲香港開展全民普篩。(圖/路透社)

記者鄭思楠/綜合報導

香港全民普篩1日已展開,截至今早8時,共71.6萬人登記預約,今日82個檢測中心額滿。香港公務員事務局長聶德權表示,明天起會增加預約名額,會視乎今日情況,研究是否延長多7日,但不排除是延長個別中心的檢測時間。

據《星島日報》報導,聶德權出席電台節目時表示,截至早上8時,當局收到101宗個案指個人資料被他人用作登記,當中52宗懷疑涉及盜用他人資料,已轉交警方跟進。

此外,他指出,由於有若干社區檢測中心的預約已經額滿,政府經過評估,決定明日起增加檢測中心的檢測名額;市民今日可以上網預約這些原本已經額滿的中心,政府鼓勵參與檢測市民先行於網上預約登記,然後按照所登記的時段前往檢測中心接受採樣。

1日,行政長官林鄭月娥率領司局長及行政會議成員,已經分批在政府總部的檢測中心接受檢測。

►戴口罩也要記得保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