貨櫃車迴轉卡路中!汐止人哀號「遲到日常」 車流回堵塞到汐科站

▲▼汐止貨櫃車事故,車流大回堵。(圖/翻攝臉書「汐止集團」)

▲汐止貨櫃車事故,造成車流大回堵。(圖/翻攝臉書「汐止集團」)

記者游宗樺、莊智勝/新北報導

新北市汐止區2日清晨6時許發生交通事故,一輛貨櫃車於大同路一段、南陽街口迴轉時疑似車速過快,造成貨櫃傾斜、卡在路口動彈不得;由於適逢上班尖峰時段,整起事故也造成龐大車流回堵,一路塞到汐科站前,往台北方向幾乎動彈不得。當地網友紛紛在臉書「汐止集團」抱怨,直呼「一台貨櫃車直接癱瘓汐止交通!」

警方初步調查,該輛貨櫃車清晨載運木材行經事故路段,在路口迴轉時,疑似因角度過大、車速過快,造成貨櫃內擺放貨物重心偏移,進而導致貨櫃與車頭連結處歪斜,整輛車橫擋在路口處動彈不得;駕駛驚覺情況有異,嚇得急忙報警。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警方獲報趕抵現場後雖立即進行交通管制,但由於適逢上班、上課尖峰時段,且大同路又是汐止通往台北市的要道,瞬間車流量龐大,全因這起事故被堵的動彈不得,車流一度回堵到汐科站前,讓汐止居民叫苦連天。

網友在臉書「汐止集團」抱怨,「一台車翻車,全世界跟你遲到!25分鐘到公司的車程,變成70分鐘才到」、「我今天從建成路開到汐止國小要30分鐘」、「連公車都大誤點了」、「汐止到台北、像樣的平面道路只有一條(大同路)!40年來只有一條!」「準備要跨年了」、「一台貨櫃車直接癱瘓汐止交通」、「住汐止的遲到日常!」

對此,警方表示,案發後第一時間已通知拖車到場協助將貨櫃運走,整起事故未釀成人員傷亡,現場員警也積極指揮疏導交通,直到上午7時45分排除狀況,車流逐漸恢復正常通行;後續警方也將徹查貨櫃車駕駛有無違規,若有將依法開罰。

▼大同路往台北方向一路回堵到汐科站前。(圖/翻攝臉書「汐止集團」)

▲▼汐止貨櫃車事故,車流大回堵。(圖/翻攝臉書「汐止集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