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歲妹慘死鬧市!遭「4分59秒虐殺」無助蜷縮亡…兇手露惡魔詭笑

▲▼男子當街刺死前女友。(圖/翻攝自微博)

▲男子當街刺死前女友。(圖/翻攝自微博)

記者鄭思楠/綜合報導

河南洛陽市嵩縣一處街頭8月30日深夜發生一起恐怖命案。一名男子當街殘忍虐打一名長腿正妹,更拿刀瘋狂捅刺脖子。當女孩無力倒地後,兇手仍沒有停止毆打,先是用手擊打對方頭部,後又用腳連續猛踹。期間,多名路人試圖上前制止,但都未能成功。

綜合陸媒報導,案發在2020年8月30日晚11時,一段完整為4分59秒的殘忍影片在社交媒體上瘋傳。一名可憐的女生當街遭到一男生的毆打,之後橫屍街頭。

網友看完影片,總結了女孩慘死的全程,「兇手一開始刀刀捅向女孩頸背部,共7刀;在女孩倒地後,他刀掉在地上,開始用拳擊,拳拳落頭、面部,共11拳;在女孩從蜷縮變得無意識,開始用腳猛跺,每一腳都落在女孩頭上,17腳;不解氣,抄起旁邊的三角錐,猛砸女孩頭部,4次。」

▲▼男子當街刺死前女友。(圖/翻攝自微博)

▲男子指認現場時還在笑。(圖/翻攝自微博)

網友指出,「三角錐:70公分,3.5-4.5公斤,重力加速度9.8m/s²,在女孩被腳跺的第16下,出現一個勇敢的女性前來阻止,隨後被兇手拿三角錐砸開,但女性並沒有離開,又折返回來,保護已經奄奄一息22歲的受害者。」

影片中,從1分13秒開始,一個路過的女生上來阻攔男子施暴,她也被那個男的打了,但每次都是退出幾步遠就又返回來阻攔。後來,一位男路人終於出手,攔住兇手。期間,她一直在照顧受害女生,再後來又有一個路人女生上來幫忙,可惜都沒能救回受害人。

此外,當地網友拍到,兇手殺人後,還打電話給朋友,「我在殺人呢,你們過來吧。」

▲▼男子當街刺死前女友。(圖/翻攝自微博)

▲死者哥哥發聲。(圖/翻攝自微博)

據悉,兇手是死者的前男友,此前求復合被拒,惱羞成怒,攜帶水果刀找到女方工作的公司,最後發生了影片中這一幕。目前,兇手已被警方抓獲。事後,還有網友拍到照片,兇手指認作案現場時,惡魔般,露出若無其事的詭笑。

網傳死者家人發聲控訴,女孩22歲,被前男友當街殘忍殺害,僅僅因為無法忍受前男友喝酒打牌、不務正業,要退婚。死者哥哥還透露,「倆人在一起的時候,男的天天喝酒打牌,妹妹賺錢給他花。」

當地公安隨後通報,犯罪嫌疑人邢男(26歲,嵩縣人)已被控制,經查,他因糾紛致賈女(22歲,嵩縣人,系邢男前女友)重傷;賈女於8月31日下午經搶救無效死亡。

►戴口罩也要記得保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