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橋毒蟲暗夜攜槍躲飯店 拒捕撞警遭破窗...車上「百寶袋」曝光

記者游宗樺/新北報導

新北市板橋區2日凌晨3時許,一名涉及槍砲、毒品案件的男子出沒在縣民大道一家飯店附近,警方掌握其行蹤後,會同轄區警力包抄男子轎車。男子發現後拒捕企圖逃逸,警員見狀打破駕駛座車窗、朝內噴辣椒水成功將男子制服。經搜車後,在他背包找到一把改造手槍、4顆子彈、海洛因及安非他命,全案將依槍砲、毒品罪嫌進行偵辦。

▲▼警方將鐘男上銬帶回。(圖/記者游宗樺攝)

▲警方把轎車車窗擊破,朝內噴辣椒水後成功制伏鐘男。(圖/記者游宗樺攝)

板橋警方接獲情資,指出鐘姓男子(34歲)涉及槍毒案件,於是派員長時間跟監掌握鐘男行蹤,在2日凌晨3時許發現他準備離開縣民大道一段一家飯店時,趕緊利用偵防車擋住他的去路,前來支援的派出所警車也在旁協助包抄,鐘男發現去路被擋,立即踩油門企圖逃逸,警員見狀立即破窗並對他噴辣椒水,成功把他拖下車制服上銬。

▲▼警方將鐘男上銬帶回。(圖/記者游宗樺攝)

▲▼警方將鐘男上銬帶回。(圖/記者游宗樺攝)

▲警方在鐘男背包內找到鈔票、毒品及槍枝。(圖/記者游宗樺攝)

警方在現場搜車後,在鐘男背包內找到改造槍枝及瓦斯辣椒槍各1把、子彈4發,還在包包內側發現海洛因、安非他命各1包及1個吸食器,隨身包包儼然是裝滿違禁品的「百寶袋」。警方另外在其車上找到一捆鈔票,懷疑鐘男是在進行販毒生意,全案將依槍砲彈藥管制條例、毒品罪嫌進行偵辦,並持續追查槍枝及毒品來源。

▲▼警方將鐘男上銬帶回。(圖/記者游宗樺攝)

▲大批警力將犯嫌車輛包圍。(圖/記者游宗樺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