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坪密室藏床上!「詭謎透天厝」囚少女66小時 19歲嫩妻列關係人

記者許力方/綜合報導

高雄14 歲國中少女遭「電競陪玩打工」誘拐,囚禁66小時,1日在新竹竹東中興路民宅密室中尋獲,31歲主嫌羅姓男子將她帶到媽媽出租的透天厝,藏匿在2坪天花板夾層中,由於是新蓋好的社區,沒有監視器、也沒住滿人,密室入口被偽裝成天花板,還須經過妻子的床鋪,配合電動鎖,堪稱佈下天羅地網躲避警方追緝。

羅男因下藥迷昏2少女性侵案離開保全經理一職,與19歲葉姓妻子、王男住進媽媽位在竹東的新社區房子,3人待業,全靠分租透天厝5間房間為生,每月收租3萬元,被稱為「靠媽一族」。

▲禁臠高雄少女建案曝光 「7成是空屋沒保全沒監視器」成最佳藏匿地點。(圖/記者陳凱力翻攝)

▲▼高雄少女密室入口曝光。(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高雄少女失聯,密室曝光。(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少女被藏匿於密室夾層,警方破門攻堅將羅嫌壓制。(圖/記者陳凱力、吳奕靖翻攝)

由於羅男的透天厝為社區最後一棟樓,附近沒什麼人,也沒設置警衛、監視器等,鄰居說,平常很少見到羅姓夫妻倆,甚至不知道羅男有老婆,至於負責管理租屋的王姓男子則住在一樓,把床搬到廚房裡,看起來很奇怪。

有網友發現,依據開箱文,該社區新成屋售出並未裝潢,懷疑羅男事後將4樓的天花板夾層改造成2坪大密室,用以囚禁少女,入口甚至設計偽裝天花板,得經過妻子的上下鋪才能進入,還配合電動鎖上鎖,須倚靠外力,還設有螢幕監控4樓的人員進出。

據了解,羅男與小12歲的妻子同樣是保全業,但目前皆無業,兩人結婚1年多,葉姓妻子經常往返雲林新竹,最近才在新竹找到工作,透天厝一樓為王男所住,四樓則是羅姓夫妻的房間。鄰居受訪時聲稱,很少看到夫妻倆,聽說婆媳感情不好,鮮少往來。

警方也懷疑羅妻可能知情,羅妻否認稱早就想和他離婚,因婆媳問題,對丈夫敢怒不敢言,據傳,葉女交往前不清楚羅男有前科,婚後才知道。歷經6個小時的筆錄,羅男移送地檢署前拒絕夜間偵訊,被送往刑大拘留室過夜,至於共犯王、盧嫌裁定無保請回、限制住居,葉姓妻子複訊後則列為關係人。

►DIOR化妝包搭配經典保養、爆款彩妝,買到賺到

▼密室曝光!少女遭囚66小時,只有1隻鯊魚玩偶陪伴。(圖/記者吳奕靖、陳凱力翻攝)

▲快訊/高雄少女密室現場曝光!失聯66hrs 只有1隻鯊魚玩偶陪伴。(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高雄少女被尋獲,雖然還沒與父母碰面,但雙方已通過電話報平安了(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國一少女出新竹高鐵後失聯 媽媽急瘋「PO奇怪網友」對話協尋。(圖/記者陳凱力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