騎士「轉頭看妹」下秒撞車倒地!美腿女回眸關心他…網嗨翻:一切都值得了

▲男子騎車看美女,結果遭遇車禍,而美女回眸關心等動作都被行車紀錄器拍下,網友留言說,「感覺畫面的聲音是:水唷~水唷~啊!蹦!」。(影片/翻攝自臉書爆廢公社)

記者陳雕文/新北報導

新北市淡水區一名男子1日下午5點多,騎車行經淡水國小前,被一名女騎士的背影吸引,他開始加速前進,超車的同時撇頭瞄了美腿女騎士一眼,後來男子把頭轉回正面,下一秒就撞上停等紅燈的轎車…讓他尷尬到爆,而美腿女聽到碰撞聲,急忙回眸關心狀況,網友看了紛紛留言,「一切都值得了!」

▲▼車禍。(圖/翻攝自臉書爆廢公社)

▲騎士在超車的同時看妹一眼。(圖/翻攝自臉書爆廢公社)

據了解,21歲呂姓騎士當時由中山路直行,往中山北路一段方向行駛,準備要回家,沿途瞄了美女一眼就出車禍,不但害自己四肢擦挫傷,還有賠償責任…而52歲劉姓駕駛看著愛車後保險桿凹陷,深感無奈,沒想到停個紅燈也能被撞!車禍當事人的酒測值均為0,警方將依法處理。

▲▼車禍。(圖/翻攝自臉書爆廢公社)

▲欣賞完美女,騎士頭一轉回正面就撞上前方轎車,且受傷倒地。(圖/翻攝自臉書爆廢公社)

民眾將行車紀錄器PO上網,可見呂男當時「轉頭看妹」,沒想到下一秒就發生車禍,接下來再看到美腿女騎士回眸後,又把車臨停路邊,持續注視著倒地的呂男,儘管影片從頭到尾都沒有聲音,但內容的趣味性把網友都逗樂了!

▼美腿女回眸關心舉動讓網友嗨翻,覺得騎士的犧牲值得了。(圖/翻攝自臉書爆廢公社)

▲▼車禍。(圖/翻攝自臉書爆廢公社)

網友紛紛留言說,「超療癒!」、「妹子回眸關心,值得了!」、「好療癒,心情都好起來了!」、「很可以,花個幾萬塊看個妹合情合理」、「感覺畫面的聲音是:水唷~水唷~啊!蹦!」、「又是一個轉頭」、「根本是在看妹!哈哈」

▼美腿女準備將車停靠路邊。(圖/翻攝自臉書爆廢公社)

▲▼美腿。(圖/翻攝自臉書爆廢公社)

▼美腿女將車停靠路邊,持續關注騎士的狀況。(圖/翻攝自臉書爆廢公社)

▼美腿女準備將車停靠路邊。(圖/翻攝自臉書爆廢公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