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受傷的時候,我永遠都在」 有種友情叫哆啦A夢和大雄

▲▼盤點哆啦A夢和大雄的友情金句             。(圖/翻攝自ig/doremon__official)

▲哆啦A夢和大雄的動人情誼讓人好羨慕。(圖/翻攝自IG/doremon__official)

編輯 / Lily

哆啦A夢即將歡度94歲生日,相信大家都很羨慕大雄,擁有這隻神奇的機器貓吧!哆啦A夢不只能滿足他所有願望,只要遇到困難,他掏掏口袋就搞定,盤點哆啦A夢中的友情金句,每一句的讓人超感動的啦!

我想一直在你身邊,直到你不需要我的時候。

在大雄臨終前,他對哆啦A夢說:「我走了之後你就回到屬於你的地方吧。」沒想到大雄死後,哆啦A夢用時光機回到了80年前,對小時候的大雄說:「大雄你好,我叫哆啦A夢。」

人的眼睛為什麼要長在前面,是為了要向前看。

對個性懦弱膽小的大雄來說,哆啦A夢是他的精神導師,他常鼓勵大雄勇敢面對困難。

今後還會不斷地栽跟頭,但同時你也有了每次站起來的堅強。

所謂的越挫越勇,就是從每一次的失敗獲取經驗,是未來邁向成功的基石。

別人做的到的事,不應該只有你做不到啊!

對大雄正面鼓勵沒用,哆啦A夢也會用激將法來刺激大雄,逼出他的潛力。

好朋友就像是星星。 你不一定總是能見到他們,但你知道,他們會一直在那裏。

所謂的好朋友就是可以不常連絡,但卻有一定的默契,當你遇到困難你會知道他會陪伴你。

你受傷的時候,我永遠都在。

哆啦A夢永遠是大雄最有力的靠山,無論遇到什麼他都在。

既然是大雄說的話,我又怎麼會懷疑呢?

朋友之間最重要的就是信任,擁有無條件的信任後,一切小事情都不會是問題。

完全找不到你有什麼優點,不過,你這個人,我覺得你是個好心腸的人。

好朋友就是看透了你所有缺點,依然能夠喜歡你的人。

能一起分擔煩惱和痛苦,才是好朋友不是嗎?

有樂同享、有難同當,就是他們友情的最佳寫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