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女 男女焦點

情侶必學7個體位!吵架後的性愛特別激情

在吵架後充分利用激戰後緊張情緒和飆高的腎上腺素,激發出的性愛,也因此和好炮總是特別激情,也許會有點粗魯跟暴力,通常做完會有一種紓解沉重壓力的感覺,但可不能把和好炮當作吵架的解決方式喔!還要搭配理性地溝通才能讓關係長久維持下去。

性愛,做愛,嘿咻,性生活,sex,愛愛(圖/達志/示意圖)

▲(圖/達志/示意圖)

1.電臀搖搖女牛仔

讓他躺著,妳跨坐在他的身上,讓GG深入妳的蜜穴,妳可以上下擺動,搖晃身體,另一隻手搓揉他的蛋蛋,享受掌控性愛的快感,他可以用手撫摸妳的雪乳和陰蒂,別忘了眼神交流,會讓彼此更加激情亢奮。

2.老漢推車,直衝天際

兩人都先站在地上,接著妳彎腰身體向前傾,雙手撐著地板,把屁股翹高,如果覺得很吃力,也可以把雙手前傾扶著床或是椅子,而對方就抓著妳的腳踝,GG深入,進行活塞運動,彼此一起直衝天際。

性愛,做愛,嘿咻,性生活,情侶,SEX,激情(圖/達志/示意圖)

▲(圖/達志/示意圖)

3.深入蜜穴,穩固情感

妳側臥用雙腿夾住他,彼此面對面,GG深入蜜穴,猛烈抽插,可以來點煽情對話與嬌喘聲,表達舒服的快感 ,讓彼此關係更緊密。

4.用口愛來說抱歉

妳放鬆地躺在床上,他趴著面向妳的陰部,頭在妳的雙腿之間穿梭,用雙腿夾住他的臉,讓他沈浸在妳的陰部間吸吮,讓妳酥麻到蜜水狂噴。

性感,女人,女性,性愛,(圖/達志/示意圖)

▲(圖/達志/示意圖)

5.靠牆激情愛愛

妳靠在牆壁上,他面對著妳,熱情擁吻, 他將妳的一隻腿抬起,讓GG能更深入地抽插,妳可以嫵媚地眼神看著他,發出嬌喘的聲音,讓他性慾高漲,更激情賣力地帶著妳直衝高潮!

6.臣服於性愛

妳坐在他身上,將他的雙手高舉抓住,用性感的雪乳面對他,讓他來場視覺饗宴!他可以吸吮妳的乳頭,而妳讓GG進入並前後摩擦,一起舒服到升天~

7.緊緊依偎,和好如初

彼此坐姿相擁,他盤腿而妳跨坐在他的GG上,用妳喜歡的速度上下擺動,時而溫柔,時而激烈,妳可以環抱著他,讓他吸吮妳的脖子,彼此緊緊依偎在一起,高潮後和好如初。

文/柯夢波丹

屁屁墊枕頭讓巨龍挺更深!人生必試7個猛烈傳教士體位搔出爆量蜜汁

老濕機才懂得8種情趣玩具的快感玩法!口交時搭配酥麻震動,真的會妳忘了自己是誰~

*本文由 柯夢波丹Cosmopolitan Taiwan 報導,未經授權同意不得轉載*
更多流行時尚資訊,盡在《柯夢波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男女熱門新聞

超狂AV神人「特殊系A片」整理!

神人分析AV番號 鄉民狂讚太專業

必學!辨別假高潮十大絕招

八部真槍實彈的情慾電影片單

西斯神人po「三級片經典回顧」

2015 top5成人網站 第一名是?

6張神圖秒懂做愛、打炮的差別

一次激戰15男 桃乃木香奈M屬性

嘗試過嗎? 破除肛交的6大迷思

男優武器太大 女優還原「差點被撞死」真相

99%男生愛在下面讓妳搖

AV男優「忍40分鐘才射」超辛酸

AV女優佐倉絆自備小玩具拍AV

台灣第一女優是誰?資深老司機揭秘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