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能當男友!3大星座「不適合結婚」牡羊喜新厭舊、射手最難馴服

▲▼星座。(圖/翻攝自unsplash)

▲3大星座男「不適合走入婚姻」。(圖/翻攝自unsplash,以下同)

編輯 /Ann

許多人都知道,談戀愛和走入婚姻是兩件事,適合當男友的人或許是浪漫、貼心,但是一旦考慮到實際層面,卻無法維持長久的婚姻,從星座角度來觀察,以下3大星座男「不適合走入婚姻」,看看你的他是否上榜了呢?

Top 3 牡羊座

牡羊座的男生是相當自我的存在,同時「三分鐘熱度」的個性很難改變,舉例來說,牡羊可以很快速對一件事情感興趣,卻也可以一下子就失去熱忱,然而這種心態放在感情中還不太明顯,若是步入婚姻,就會瞬間被放大檢視,想要長情不是簡單的事情。

▲▼星座。(圖/翻攝自unsplash)

Top 2 射手座

射手座自由已成天性,要讓他們心甘情願定下來,勢必自身也要有所退讓,換句話說,其實射手是將心比心的星座,他們會觀察另一半的付出來決定自己的行為,如果不是高手,絕對是難以馴服射手,但是千萬要記得射手的崩壞只是一念之間,不能讓具有誘惑的事物接近他們。

▲▼星座。(圖/翻攝自unsplash)

Top 1 水瓶座

只要周圍有水瓶男,就不難發現他們其實是十分自傲的,愛情或是婚姻不過是自己的附屬品,也就是可有可無的存在,水瓶在認識初期時,絕對不會輕易將自己的真心交付給另一半,所以讓戀人有種「隔層紗」的感覺,更別說走入婚姻,還是留在朦朧美的戀愛比較好。

►最容易出極品「顏值擔當」星座Top 3 !處女撕漫男、冠軍全網公認

►被甜言蜜語欺騙「戀愛腦」星座Top 3! 巨蟹腦補完美情人、雙魚耳根子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