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2日再報到!學運女神周庭獲續保 盼平安渡過24歲生日

▲▼周庭今(1)日再次順利獲准保釋。(圖/翻攝周庭臉書)

▲周庭今(1)日再次順利獲准保釋。(圖/翻攝周庭臉書)

記者邱茀濱/綜合報導

港警上個月依《港區國安法》大動作拘捕壹傳媒創辦人黎智英、前香港眾志成員周庭等人。今(1)日周庭首度到大埔警署報到,再次成功保釋出來,並透露下次報到時間是12月2日,「12月3日是我的24歲生日,若我能提早許個生日願望,我只希望我能平平安安渡過我的生日。」

周庭上個月10日被港警依涉嫌違反《國安法》拘捕,經過26小時順利獲保,步出警署時坦言,參加社會運動以來共被捕了4次,但這次是「最怕的一次」。

時隔不到1個月,她昨日在臉書發文稱,1日下午她要到大埔警署報到,「若明天被起訴,就很有可能會面對以年計的還押,更不要談若被定罪的後果了。就算我不斷跟自己說『沒事的』,心裏還是想像著那1%的恐怖。」

不過,周庭1日再次順利獲保,她表示下午3點到達警署時,再次被要求要錄口供,因此等待律師、進行保釋程序的時間,就花了他們好幾個小時,「不過能平安保釋出來,或許已是不幸中的大幸。」

值得注意的是,周庭透露下次報到的時間是12月2日,但12月3日是她24歲生日,「若我能提早許個生日願望,我只希望我能平平安安渡過我的生日。」

►DIOR化妝包搭配經典保養、爆款彩妝,買到賺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