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生日蛋糕」有聲音!師傅看到成品當場傻眼:我一定會被客訴!

▲▼有聲音的生日蛋糕。(圖/蛋糕店師傅授權提供)

▲有聲音的生日蛋糕。(圖/蛋糕店師傅授權提供)

記者陳雕文/桃園報導

桃園某間蛋糕店日前接到一個單,客人希望店家特製一顆「喊得出名字又可愛的」卡通人物蛋糕,年輕師傅發揮創意認真製作,但當資深師傅看到出爐的蛋糕,瞬間傻眼直呼,「這殺毀!我一定會被客訴!」並拍照PO上網跟大家分享,網友看了紛紛留言說,「這塊蛋糕有聲音!」、「要進來囉~」、「超接地氣!」

▲▼有聲音的生日蛋糕。(圖/蛋糕店師傅授權提供)

▲有聲音的生日蛋糕,完美呈現「哆啦AV夢」版的胖虎。(圖/蛋糕店師傅授權提供)

資深師傅受訪表示,客人很年輕,給我們很大的發揮空間,希望設計出的卡通人物是大家都超熟悉,而且又能跟上近期最夯的話題,因此徒弟在26日以「哆啦AV夢」為出發點製作生日蛋糕,幸好最後客人也很滿意,我們沒有被客訴唷。

近期一部叫做《哆啦AV夢》的同人漫畫爆紅,由於劇情太過重口味與獵奇,以至於翻新了許多人對《哆啦A夢》的理解,劇情大概是講述大雄因為被小夫欺負嚇到尿褲子,因此向哆啦A夢請求一個能把小夫嚇到挫屎的道具,進而發現了小夫與胖虎不為人知的關係…

這部18禁漫畫當中,「小夫,我要進來了」與「胖虎的鐵青臉」更成為爆紅梗,也讓許多人直呼「童年破壞者」、「看了就回不去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