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神卡卡Cos 霹靂布袋戲? VMA 造型撞衫霹靂英雄

▲▼Lady Gaga造型撞衫霹靂布袋戲,引發網友熱議。(圖/霹靂提供)

▲Lady Gaga造型撞衫霹靂布袋戲,引發網友熱議。(圖/擷取自布雷蕭臉書,下同)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百變天后女神卡卡(Lady Gaga)在受到疫情影響而改以遠端線上直播登場的2020 MTV音樂錄影帶大獎(VMA)上,回歸昔日的瘋癲風格之外,在典禮期間連換九套造型,每套造型也都搭配不同的口罩或面罩,提醒粉絲們別忘了日常防疫。沒想到,被眼尖的網友發現,女神卡卡與霹靂布袋戲的英雄撞衫啦!

在臉書上擁有近30萬粉絲的時尚部落客Mr. 布雷蕭,專門介紹最新最美的時尚流行,日昨發文指出,Lady Gaga在2020 MTV音樂錄影帶大獎(VMA)的穿銀色大衣,戴上特製口罩,從奢華風格轉為戲劇化的外星造型。Mr. 布雷蕭認為「這個造型完全可以出現在霹靂布袋戲 無違和感啦!你們覺得像哪個角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Lady Gaga造型撞衫霹靂布袋戲,引發網友熱議。(圖/霹靂提供)

這則貼文引發粉絲熱議,網友紛紛留言,「造型師一定布袋戲迷」、「布袋戲無誤」、「快來看啊!!!女神卡卡Cos天者」、「一定是從布袋戲那的靈感」、「一定是copy霹靂」、「她參考布袋戲的吧?」、「死國的天者吧!根本一樣」、「舊偶 邪神有換新偶了哈」、「果然霹靂啊!」、「我剛真的以為我跑錯版」。

同時,有粉絲留言直接點出就是霹靂布袋戲中的「天者」一角,留言串中釣出了正牌《霹靂布袋戲》粉專小編,更是幽默說「女神卡卡及她的造型師真的不是我們的粉絲嗎」,搭配天者的照片,果然相似度高達百分百。

►口碑超強小金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