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大生上Dcard說有公車狼 2男回酸「腿0分」挺醜...下場慘了

▲▼女孩,公車,通勤,打字(圖/翻攝自pixabay)

▲女大生上網分享公車遇狼經驗,莫名遭網友羞辱身材差。(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記者劉昌松/台北報導

台北1名女大生去年8月在網路論壇Dcard留言,分享自身遇到公車狼經驗,呼籲女性朋友注意公車上有變態,蘇姓和朱姓2名男子無端回覆,「他是看妳醜才一直盯著看吧」、「這腿0分啊」、「醜而不自知」,女大生善意發文卻遭人身攻擊,憤而提告,台北地檢署依公然侮辱罪嫌起訴蘇姓和朱姓2男。

女大生是在2019年8月1日上Dcard心情版上,看到1篇「呼籲各位女性有變態在932公車出沒」的文章下留言,女大生分享自己有過與原po類似經驗,希望網友們多注意安全,蘇姓、朱姓男子看了留言後,點進去女大生的卡稱頭貼,看完女大生的生活照片、表演影片後,用個人校系的匿名方式,在留言串大聊女大生外貌。

蘇男先在同日晚上留言「你的照我看了 滿醜的啊他是看妳醜才一直盯著你(妳)看吧」、「這腿0分啊」、「難看到炸裂」、「妳是井底之蛙還是沒看過美女?」朱男則在隔天凌晨留言「真的挺醜而不自知」等語,檢察官認為,其他Dcard使用者只要點選女大生卡稱頭貼,也會看到女大生的真實影照,足以特定遭2男羞辱的被害人身分,因此雖然沒有指名道姓,仍依公然侮辱罪嫌起訴。

療癒!紓壓!心訣大公開

【其他新聞】

「保全李宗瑞」略誘少女刑責7年助藏匿者5年 可祭預防性羈押

中信松壽大樓疑賤賣案 215億變跳樓價151億..原來有苦情

「第一堂課就摟腰索吻」 音樂老師控國樂大師性騷結局逆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