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維芳12萬粉絲團被盜 閨蜜李佳歡陪伴插花解憂愁

2020年09月1日 18:20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畢業歌女神」許維芳近日私人帳號遭不明人士盜用,導致12多萬的粉絲團瞬間消失,原始管理員們也同時全被踢除。許維芳在第一時間報警處理,希望網路警察能儘早抓到犯人,經紀人也表示,犯人的行為相當囂張,甚至還代為回覆粉絲訊息,行徑令人相當不解也不可原諒。

▲▼許維芳與李佳歡學插花。(圖/量子娛樂提供)

▲許維芳與李佳歡學插花。(圖/量子娛樂提供)

許維芳其經紀公司量子娛樂已透過官方申訴管道,使用各種方式,盼早日找回帳號。另外,也經由此經驗,讓公司所有藝人更加強密碼保密程度,並宣導資訊安全的重要。李佳歡為了安慰傷透心閨蜜,呼朋引伴找了手綁花課,用優雅的花花草草來安慰她。

▲▼許維芳與李佳歡學插花。(圖/量子娛樂提供)

▲▼李佳歡陪許維芳學插花,暫時忘卻臉書被盜的失落。(圖/量子娛樂提供)

▲▼許維芳與李佳歡學插花。(圖/量子娛樂提供)

對於插花課的內容,許維芳與李佳歡皆表示非常有成就感,而且光是置身於花草的環境中,就有感覺自己的氣質倍增,連平日大咧咧、少根筋的許維芳,也非常認真的學習溫柔對待花草;李佳歡則表示,原本以為綁花的過程當中是相當優雅的,但無論抓花還是去除雜葉,都需要有力氣。

透過一個下午的舒壓,許維芳的心情已緩和許多,雙姝也對犯人喊話,希望他們之後都不要再做這樣的錯事,並盡快返還帳號。另外,兩人年初合作翻唱閨蜜神曲《如果的事》成績不俗,也透露已經在籌備新曲合作,請粉絲期待接下來的好消息。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