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茜戴9萬鑽石耳環洩俏皮味 把香奈兒包當擋臉神器

▲▼ De Beers            。(圖/公關照)

▲宋茜佩戴De Beers鑽石珠寶演出都市情感劇《他其實沒有那麼愛你》。(圖/De Beers提供,以下同)

記者陳雅韻/台北報導

如果預算定在10萬元以內,該如何選一款上班或休閒時光都能戴的鑽石首飾呢?大陸女星宋茜在都市情感劇《他其實沒有那麼愛你》中的穿搭,提供女性參考範本,她在劇中飾演影視平台製片人「孫藝荷」,戴著De Beers垂墜鑽石耳環、Enchanted Lotus 18K白金鑽石吊墜項鍊,皆為裝飾效果亮眼的設計。

▲▼ De Beers            。(圖/公關照)▲▼ De Beers            。(圖/公關照)

▲宋茜佩戴De Beers My First De Beers Clea 18K白金五鑽耳環,92,000元。

宋茜在劇中最百搭的珠寶,當屬De Beers定價64,000元的Enchanted Lotus 18K白金鑽石吊墜項鍊,靈感源自蓮花的小巧墜子,密釘鑲37顆圓形明亮式切割鑽石,猶如小小發光體,搭配浪漫洋裝或俐落套裝都很出色。

▲▼ De Beers            。(圖/公關照)

▲宋茜佩戴Dewdrop 18K白金鑽石圈形耳環與Enchanted Lotus 18K白金鑽石吊墜項鍊。

▲▼ De Beers            。(圖/公關照)▲▼ De Beers            。(圖/公關照)

▲De Beers Dewdrop 18K白金鑽石圈形耳環(左)120,000元,Enchanted Lotus 18K白金鑽石吊墜項鍊64,000元。

耳環也是宋茜的必備配件,在劇中她戴De Beers Dewdrop 18K白金圈形鑽石耳環外,另一款高CP值的款式為De Beers My First De Beers Clea 18K白金五鑽耳環,包鑲4顆美鑽垂墜於兩段18K白金細鍊,可作單鍊或調整為雙鍊佩戴,亦可採左右邊不對稱造型,俏皮的穿搭方式一如宋茜,拿起香奈兒(CHANEL)包遮臉自拍,搞笑將名牌包當「擋臉神器」。

▲▼ 宋茜            。(圖/翻攝victoria02_02 IG)

▲宋茜搞搞笑將香奈兒包當「擋臉神器」。(圖/翻攝victoria02_02 IG)

關鍵字:

宋茜, De Beers, 香奈兒, CHANEL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