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家人之名》霄尖CP「樹咚吻」! 網羞喊:視角太撩人

記者李欣容/台北報導

譚松韻、宋威龍與張新成在《以家人之名》中九年後相遇,兩位哥哥竟同時喜歡上妹妹譚松韻,其中宋威龍還跟譚松韻在校園中「樹咚吻」甜死一票粉絲。

▲▼   《以家人之名》          。(圖/台灣愛奇藝提供)

▲▼   《以家人之名》          。(圖/台灣愛奇藝提供)

▲「霄尖CP」感情戲日漸升溫 。(圖/台灣愛奇藝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當張新成飾演的小哥,信心十足準備表白,以為只要自己對譚松韻好就有機會打動,不料此時大哥宋威龍已先行一步擾亂譚松韻心思,接吻、擦藥照顧、告白,「我這輩子都是你的人了。」

張新成得知兩人在一起實情,氣憤又失望,「都是哥哥卻選他不選我,我就不明白為什麼都不要我。」先是被媽媽承認拋棄痛哭後,感情又遭婉拒,網友紛為小哥心疼喊「我們選你」。

▲▼   《以家人之名》          。(圖/台灣愛奇藝提供)

▲譚松韻、宋威龍甜撒糖。(圖/台灣愛奇藝提供)

「霄尖CP」感情戲日漸升溫甜爆眾人,譚松韻帶著宋威龍回到大學時期種的樹旁,宋威龍一擁抱上譚松韻在樹上接吻,最萌身高「樹咚吻」,戲外實際拍攝,因在校園裡外圍共有近百人圍觀,但他們依舊賣力演出,不被影響。

九年之間發生的點滴也逐漸浮出檯面,原來宋威龍的生活除了媽媽、妹妹,只剩幻想著回來和她生活,才得知哥哥的心早已生病抱著痛哭,開始陪伴吃午餐、還主動親吻道別,讓宋威龍害羞得狂偷笑。該劇每晚24點,愛奇藝台灣站播出。

►爽買一波!比週年慶還便宜

►來讓「過期票券」變黃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