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長台中店吸600館粉排隊!市府曝「未核准竣工」:試營運也不行

▲成吉思汗健身俱樂部台中旗艦館(圖/記者白珈陽攝)

▲成吉思汗健身俱樂部台中旗艦館1日中午開始開放民眾參觀。(圖/記者白珈陽攝)

記者鄧木卿、戴若涵/台中報導

「館長」陳之漢斥資2億打造成吉思汗健身俱樂部台中旗艦館,雖然他因受到槍擊,仍躺在醫院治療中,但台中旗艦館仍照常於1日中午12時開放民眾參觀,現場擠滿「館粉」到場支持。但台中市政府都發局卻表示,該健身房仍沒有核准竣工,不能開放營業!

雖然館長陷入槍擊疑雲,但管粉的熱情卻絲毫沒有消退,約有600名粉絲為了限量T恤、外套,頂著烈日在台中館外排隊等待,現場分為兩區,分別為會員3年制及2年制,業者則是在現場發放號碼牌。為避免現場出現突發狀況,也有警力進駐維持秩序。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成吉思汗健身俱樂部台中旗艦館(圖/記者白珈陽攝)

▲館粉在成吉思汗健身俱樂部台中旗艦館前排隊等待。(圖/記者白珈陽攝)

台中市政府都市發展局表示,成吉思汗健身俱樂部原址是尊龍KTV,早在1999年取得使用執照,如今健身房要變更使用,目前已知內部已完成變更設計,並在8月28日向市府提出「掛件申請建築物變更使用執照竣工」送件,大約1個月左右會派人前往察看,如果沒問題即可核准,因此「尚未取得竣工核可前,不得營運,包括試營運」,目前只能參觀,導覽,要營運最快也要一個月後。

台中市政府運動局表示,會密切注意健身房和消費者之間的定型化契約問題,包括退費等爭議。對此,業者則表示,1日到15日是開放參觀,「並無開放營業」,館方早已預留「市府審核期」,11月1日才要試營運。

發現年輕的小祕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