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學日會不會哭?」女兒神回12字 霸氣背影曝光:去談判?

▲女兒背影超霸氣。(圖/網友授權提供,未經同意請勿隨意翻攝,以免侵權)

▲女兒的背影超霸氣。(圖/網友授權提供,未經同意請勿隨意翻攝,以免侵權)

記者曾筠淇/綜合報導

近期適逢開學季,許多小朋友都覺得暑假還沒放夠、還想繼續爽爽賴在家,而對於年幼的孩童來說,可能更難以調適心情。一名媽媽就發文表示,她原本還擔心女兒開始幼兒園的生活會不習慣,豈料小寶貝的回應卻超帥氣,就連上學的背影也相當瀟灑、超齡。

這名媽媽在「爆廢公社」上發文表示,今(1)日是女兒開始校園生活的第一天,由於許多小朋友都難以接受「開學」的事實,所以她也相當擔心女兒會不小心就哭出來;然而當她詢問女兒會不會哭時,孩子竟給了一個超帥氣的回應。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媽媽引述孩子的帥氣回應,「有什麼好哭的,又不是小孩子。」面對女兒的超齡答覆,媽媽哭笑不得,「希望她真的那麼的瀟灑」;而她也好奇其他小朋友對於重返校園的心情如何?

貼文一出,不少網友紛紛留言回應,「好可愛、好獨立的妹妹」、「孩子長大了」、「這個背影霸氣外露」、「小孩子說她不是小孩子,真可愛」、「過幾天就會哭著喊說我不要去了」、「她看起來像要去戰爭,很勇敢的背影」、「她是要去跟校長談判嗎」、「該不會爸爸捨不得,在旁邊偷哭吧」。

此外,也有不少家長分享,「我原本以為我女兒會爆哭,結果第一天就瀟灑的離開」、「我兩個女兒到學校都直接叫我回家」、「我兒子上幼稚園第一天就揮揮手」、「我們家的都是頭也不回的進教室」、「妹妹從第一天開始哭」、「我兒子哭好哭滿,哭聲夾雜尖叫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