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國道3號超商物流車與賓士擦撞!1女受困副駕 無心跳搶救中

記者翁伊森、莊智勝/嘉義報導

國道3號北上279K嘉義段、近梅山交流道匝道口處1日15時16分發生一起車禍事故,消防局獲報後趕抵現場,發現是超商物流車與賓士轎車發生擦撞,現場共有3名傷者,其中一名年約40歲的女子傷勢嚴重,一度失去生命徵象,立即送往醫院搶救。

▲▼嘉義國道3號,超商物流車與自小客擦撞。(圖/記者翁伊森翻攝)

▲嘉義國道3號事故,超商物流車與自小客擦撞。(圖/記者翁伊森翻攝)

嘉義縣消防局指出,下午接獲通報後立即派員趕赴現場,當時40歲的女子受困副駕駛座傷勢嚴重,已經沒有心跳,警消立即動用破壞器材將其救出,並由醫護人員施以CPR,幸恢復生命跡象;而另外2名傷者則是受到輕傷,後續3人分別送往大林慈濟、灣橋榮民醫院治療。確切事故發生原因,還有待警方調查釐清。

▼年約40歲的女子傷勢嚴重,一度失去呼吸心跳。(圖/記者翁伊森翻攝)

▲▼嘉義國道3號,超商物流車與自小客擦撞。(圖/記者翁伊森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