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歲女娃被鄰居抱走! 送回家「內褲全是血」下體嚴重撕裂傷

▲兒童,哭泣,性侵,家暴,女童。(圖/CFP)

▲女童性侵受傷。(示意圖/CFP,非本文當事人)

記者劉亭/綜合報導

黑龍江省哈爾濱一名5歲女孩8月29日晚上被帶走,家人到處找了一個晚上,直到隔天淩晨5時許,被一名鄰居送回來,但一看「內褲全是血」,陰部嚴重撕裂,外陰已錯過最佳縫合期。

根據「東方今報」報導,孩子的奶奶透露,受傷的孩子叫妍妍,今年5歲,8月29日晚上6點多在外面上廁所,被人以「幫忙找奶奶」帶走,直到隔天早上5點多,一名鄰居才把孩子抱回來。

妍妍奶奶表示,看見妍妍回來後,「我回到家趕緊脫下衣服看,內褲上都是血」。她也指出,這名抱回孫女的男子住在同個小區,不到50歲,至今未婚,有鄰居看到他抱走孩子。

▲女童遭到性侵,下體撕裂傷。(圖/翻攝自東方今報)

▲女童遭到性侵,下體撕裂傷。(圖/翻攝自東方今報)

妍妍現在下體2度撕裂傷,外陰已經錯過最佳縫合時期,陰道感染甚至擴散至肺部,不斷持續發高燒,意識不清楚,現在孩子在道裡區兒童醫院重症監護室搶救,仍未脫離危險期,而由於家境不富裕,在網路上發佈籌款文章。

此外,馬女士的鄰居稱,男子抱回來孩子後隨即就被公安機關帶走了,「下午孩子的爸爸拿著孩子身上的提取物去了派出所做鑒定,暫時還沒有出結果」。一名民警8月31日晚證實確有此事,具體詳情可以諮詢刑警隊。

▲女童遭到性侵,下體撕裂傷。(圖/翻攝自東方今報)

►戴口罩更要保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