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少女被迫戴「電人項圈」囚禁66小時! 獲救上車飆淚謝警

記者吳奕靖、莊智勝/高雄報導

高雄年僅14歲的少女離家失聯3天,今(1日)上午近9時終於在新竹竹東一處出租套房內密室尋獲,且主嫌羅男也在場,當場遭到警方壓制逮捕。少女重獲自由後,稍早在2名女警的陪同下搭乘高鐵返回高雄,並前往醫院驗傷。少女向警方表示,被囚在密室期間,行動遭到羅嫌控制,被強迫戴上一個黑色項圈,且羅嫌還謊稱項圈會發電,少女擔憂遭到電擊,因此只得乖乖聽從羅嫌指示,被囚禁在房間長達66小時。被警救出時,起初少女神情還相當淡定,直到上車時眼淚才終於奪眶而出,忍不住向警方道謝。

▲快訊/高雄少女密室現場曝光!失聯66hrs 只有1隻鯊魚玩偶陪伴。(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少女被囚禁在2坪大的密室中,還被迫戴上項圈控制行動。(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警方初步了解,少女抵達新竹與羅嫌接洽準備面試工作時,當即發現羅嫌「好像怪怪的」,且事後被帶進密室、手機也遭到沒收;此外,少女還向警方表示,羅嫌強迫她戴上一個黑色項圈,並謊稱項圈會發電,讓她心生畏懼,只得服從羅嫌指示。但由於警方搜查密室時並未發現項圈,少女也另外指證項圈藏在房內某處,後續警方將再重返現場進行搜索。

▼羅嫌稍早被移送抵高雄三民二分局,警方說明案情。(圖/記者張榮恩攝)

▲▼失蹤少女尋獲破案_嫌犯抵達三民二分局。(圖/記者張榮恩攝)

▲▼失蹤少女尋獲破案_三民二分局案情說明。(圖/記者張榮恩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