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歲表妹加「國中生交友社團」! 他一看秒暴怒:大學生混入聊色

▲▼國中生社團。(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國中生社團。(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記者黃可昀/綜合報導

現在網路交友發達,有些未成年學童也會透過網路認識其他人,但家長未必清楚孩子們的交友狀況。一名男子表示,他剛升國一的表妹邀請他加入某臉書社團,成員都是國中生、國小生居多,「裡面還有少數高中大學混進去找小女生聊色」,他加入社團後才體會到社會有多險惡,有些不肖人士甚至會誘騙女童傳不雅照。

原PO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表示,臉書搜尋「聽說XXX」就會跑出多個社團,裡面幾乎都是未成年學童,2天前還有一名國二的小妹妹發文說,「昨天被媽咪抓到我偷交男朋友了,他叫我趕快跟他分手」,但她認為自己已經國二,談戀愛是個人自由,底下留言有人勸她騙家長已經分手,實際上繼續在一起,甚至還有人建議她私奔。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國中生社團。(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底下留言讓原PO傻眼。(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種種言論讓原PO看了頭皮發麻,12歲的表妹還遇到網友要求視訊,一打開鏡頭卻做出猥褻舉動,「不要覺得自己小孩不可能,很多時候被帶壞,孩子自己也完全沒觀念,請求各位爸媽正視並且認真去管理」,網路能接觸到的朋友類型更廣,務必教孩子明辨是非的觀念。

截圖曝光後,網友紛紛表示,「我也在裡面啊,可是是家裡小孩邀進去的」、「我到底看了X小」、「所以拜託某團體跟保守的家長別再擋性教育了」、「小孩有心要藏,爸媽一定找不到的,還不如跟小孩建立良好的互動關系,讓他願意跟你說,而良好的互動關係,絕對不是從檢查手機這種質疑行為開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