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沒準備回家!保羅末節15分勝過哈登+衛少 自豪為了關鍵時刻而生

▲▼雷霆保羅、火箭衛斯布魯克。(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保羅(中)率雷霆將戰線逼到搶七。(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游郁香/綜合報導

在聯盟打滾了15季的保羅(Chris Paul),在季後賽首輪G6展示了「還沒準備要回家」的強烈決心,他決勝節7投5中砍下15分,且沒發生任何失誤,單節得分還勝過火箭雙巨頭,率雷霆以4分差逼出搶七大戰。他賽後走回休息室時,一路上高喊著,「我們只想要一次機會,第7戰任何事情都可能發生!」

儘管火箭率先在這個系列賽取得3勝2敗的聽牌優勢,但雷霆在35歲老將保羅下半場大顯神威,尤其是末節獨攬了15分,包辦了3顆三分球,且沒發生任何失誤之下,硬是將戰局扳平。根據《ESPN Stats & Info》的統計,CP3決勝節得分還勝過哈登(James Harden)與衛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的加總。

火箭雙巨頭末節合計11投僅3中拿10分,三分球4投1中,出現3次失誤。兩隊最後13.1秒戰成100平,但隨後保羅強勢切到禁區造成犯規,並穩穩罰進致勝的兩球,雷霆終場就以104比100逼出搶七大戰。

《StatMuse》指出,無論搶七戰的結果為何,保羅已經率雷霆打出自2016年杜蘭特(Kevin Durant)離隊後的最佳季後賽表現。奧克拉荷馬2017年止步首輪G5、2018年止步首輪G6、2019年止步首輪G5,今年則將戰線拉長到G7。

保羅此役鏖戰了40分鐘,20投10中貢獻28分、7籃板和3助攻,另有3抄截;三分球6投3中,5度站上罰球線都把握住。他賽後走回休息室的路上,一路高呼著,「我們只想要一次機會,我們幫自己爭取到一次機會。第7戰任何事情都可能發生!」

「我們還沒準備要回家。」保羅在比賽最後5分鐘砍了2顆三分,罰進2球還2度抄截成功,是雷霆能取勝的最大功臣,他自豪地說,「到了關鍵時刻、第4節,有人為此而生,有人選擇退縮。你看到里拉德(Damian Lillard)的表現,有些人就是為此而生,我們就是繼續打球。」

保羅的好友、湖人一哥詹姆斯(LeBron James)也在個人推特發文,「CP3!給他的名字一點尊重,給他更多的尊重。」值得一提的是,若是雷霆能在G7脫穎而出,CP3與「詹皇」兩位香蕉船兄弟就將在場上對決。

▲▼雷霆保羅、火箭衛斯布魯克。(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火箭衛斯布魯克。(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夢幻化妝包搭配經典保養、爆款彩妝,買到賺到

關鍵字: 雷霆保羅火箭衛斯布魯克衛少CP3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史上最快國中生!13歲林子婕破大會紀錄摘金 她練跨欄不到1年

大谷翔平開季長打產量驚人 挑戰大聯盟紀錄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快訊/陳鏞基逆轉3分彈、林安可雙轟 統一獅最快14勝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