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恐嚇林志玲師妹1300萬贖裸照 遭逮扯藏鏡人指使...下場出爐

▲▼台北法院外觀。(圖/記者羅志華攝)

▲彭男向林志玲師妹要求1300萬贖回裸照,北院依恐嚇取財未遂判刑10月。(圖/記者羅志華攝)

記者羅志華/台北報導

同屬凱渥名模、林志玲的某師妹於2019年4月間,不慎將手機掉在計程車上,不料竟在2020年3月間,陸續接到多通恐嚇電話,要求她匯款1300萬贖回裸照,否則就要將照片外流,讓她「身敗名裂」;警方循線逮到恐嚇的彭姓男子,北院1日依恐嚇取財未遂、累犯,判彭男10月徒刑。

受害模特兒於2019年4月1日,在台北搭計程車時不慎遺落iPhone手機,原以為iPhone保密功能強大,應不用太擔心,不料竟在2020年3月間,接到某男子自稱從她手機裡拿到裸照,要她陸續匯款1000萬、300萬將裸照贖回,否則就要外流,讓她「身敗名裂」,她嚇得趕緊報警。

警方循線找到手機所有人廖姓男子,但廖男稱手機借給另名彭男,調查後才發現恐嚇訊息皆由彭男發出;彭男於審理期間,稱是受到另名男子請託才傳訊恐嚇,但對這「藏鏡人」到底是誰又講得不清不楚,北院1日依恐嚇取財未遂,判彭男10月徒刑。

修圖修到厭世!這款CP值很可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