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運勢最強4星座!水瓶甜甜的戀愛降臨 第一名「全面翻紅」

記者李玟儀/綜合報導

2020年邁入9月了!這一整年因為疫情關係,大家悶了好久,不過一轉眼只剩1/4,星座專家艾菲爾在「第一星座網」分享能在9月迎來好運、喜事降臨的星座,可以同時從太陽、上升星座參考。

▲▼5星座2020下半年走運暴富。(圖/免費圖庫PAKUTASO)

▲金牛座在9月偏財運不錯。(圖/免費圖庫PAKUTASO)

第4名金牛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金牛座在9月的偏財運不錯,不管是投資、簽約、彩券、抽獎等運氣超旺,此外如果有想要創業或經營副業、賣二手商品,也可以在9月把握機會,可望因此創造一波財富,甚至副業可能超過主業。

第3名天秤座

天秤座9月的事業運不錯,過去因為小人的關係,導致工作受阻,又或者是在新環境、新同事仍在磨合,容易有溝通不良狀況,不過9月起,天秤座的朋友在事業上會開竅,與同事、長官相處愉快,晉升為職場紅人,獲得貴人相助後可望收入翻漲。

第2名水瓶座

水瓶座9月的感情運勢不錯,單身的人有機會遇到好對象,迅速地墜入愛河,而有伴的水瓶座,和另一半的戀情會回到熱戀期,已婚的女水瓶則會在9月成為最強旺夫女!

第1名獅子座

獅子座在9月全面運勢翻紅,不管做什麼都很順利,過去對事物的掌控欲也會在這個月份改善,明白收放自如的道理,也因為吉星加持的關係,獅子座和和戀人、同事、家人、朋友的相處上會越來越順利,因此連帶增強正能量,好運因此降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