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被砸壞!11歲男衝動跳下12樓 家長後悔:他不乖乖寫功課

手機被砸!11歲男童衝動跳下12樓 家長心碎:他不肯乖乖寫功課。(圖/翻攝自浙江新聞)

▲墜樓男童不幸身亡。(圖/翻攝自浙江新聞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浙江杭州近來發生墜樓事件,一名11歲男童因為沉迷手機不肯寫作業,爸媽一氣之下把他的手機砸壞,沒想到他便從12樓高處墜落,被人發現後緊急送醫治療,後來仍傳出不幸身亡的消息。

《浙江新聞》報導,事件上月30日下午1時左右發生在杭州下沙一處社區,一名居民表示,男童是從高樓墜至地面,現場還可看到12樓的窗戶是開著的,人先掉落到2樓平台上再落地。還有民眾表示,平時沒聽說這戶人家有傳出問題,認為事件應該是意外。

男童送醫後雖然緊急接受治療,然而最後仍因傷重搶救無效身亡。家屬表示,因為男童沉迷手機變得很不聽話,家長便摔壞他手機,沒想到人就直接跳下12樓,令家人傷透了心。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張老師專線:1980。

►我該答應女友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