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高雄少女「藏在密室夾層」!「保全李宗瑞」略誘罪押回高雄

記者吳奕靖、陳凱力、林昱萱/高雄、新竹報導

高雄少女29日搭乘高鐵北上新竹、搭上網友的車後旋即失聯。根據最新消息,該名少女已於1日上午8時50分,在新竹竹東中興路一處出租套房、羅男的母親家4樓裡的密室夾層被找到,目前已被送回高雄,而羅男則被以略誘罪、妨害自由罪偵辦並押回高雄。

▲▼高雄少女失聯3天找到人。(合成圖/翻攝PTT、少女家屬提供)

▲高雄少女失聯3天找到人。(合成圖/翻攝PTT、少女家屬提供)

據了解,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羅男幾天前回到家後一直沒有離開,懷疑羅和少女就在竹東,但是第一次前往尋人沒找到,直到後來羅妻和王男突破心防,才坦承少女還在竹東,警方再次前往竹東尋找,終於在一個夾層裡面找到,少女已經在第一時間被送回高雄。

高雄少女被藏「2坪密室夾層」!房內僅1床1冰箱 全台出動200警力

►驚魂66hrs大事紀!高雄少女失聯行蹤曝…警在「4F密室夾層」找到她

警方調查,該名少女目前正準備自國一升國二,暑假期間少女積極尋求打工機會。母親透露,少女5月份與一名男性網友接洽,對方還提供「代打電玩」打工,並寄來手機、門號及現金。少女29日下午向家人謊稱要與同學前往旗津,隨後搭乘高鐵北上前往新竹,搭上陌生網友的車離去後隨即失聯,而在失聯3天後,於新竹的一間密室夾層中被尋獲。

【更多新聞】

嫌疑車內部曝!宛如行動旅館髒爆…大坨衛生紙擺椅上

「板橋小可愛」上網找人壞...他秒約戰摩鐵!現場留15個保險套

驚悚影片曝!新竹南寮放風箏...小朋友遭「強風捲起」高空中猛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