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拉格市長:台灣捷克首都直航有望 疫情緩和後就積極行動 

▲▼布拉格市長賀瑞普(Zdeněk Hřib)訪台。(圖/翻攝自布拉格市長臉書「Zdeněk Hřib - primátor Prahy」)

▲布拉格市長賀瑞普宣布直航有望。(圖/翻攝自布拉格市長臉書「Zdeněk Hřib - primátor Prahy」)

文/中央社記者李宛諭台北31日電

捷克首都布拉格市長賀瑞普今天在臉書發文說,台北往返布拉格的直航航線有望了,並強調華航(China Airlines)名稱指的是台灣官方名稱「中華民國」,與中國大陸無關。

捷克參議院議長維特齊(Miloš Vystrčil)與賀瑞普(Zdeněk Hřib)等人搭中華航空包機訪台,台捷交流邁大步。華航上午表示,華航董事長謝世謙與捷克訪團交流,華航將針對台捷市場發展,配合全球航網與歐洲市場布局,持續觀察後疫情時代整體航空市場復甦情況,積極評估未來開闢台北往返布拉格航線服務。

賀瑞普傍晚在臉書(Facebook)發文報喜,表示台北往返布拉格的直航航線有望了,一旦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新冠肺炎)疫情趨緩,就會積極推動,對此,他感到高興,華航代表也表示支持。

賀瑞普說華航由謝世謙領導,華航(China Airlines)名稱指的是台灣官方名稱「中華民國」(Republic of China),與中國大陸無關。

賀瑞普今天訪台行程滿檔,上午出席台捷經貿暨投資論壇,下午訪問國立政治大學,結束後又趕往台北市立動物園參訪,並與北市談及穿山甲借殖議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