示威燒不停!拜登籲終止暴力 怒嗆川普「毒害」美國:他是問題之一

▲▼美國奧勒岡州波特蘭市示威遊行。(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奧勒岡州波特蘭市示威遊行。(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中央社/匹茲堡31日綜合外電報導

美國民主黨總統候選人拜登(Joe Biden)今天呼籲在全美各城市發動抗議的民眾,終止「目無法紀」和暴力行為;同時指責,川普總統「毒害」美國的領導方式激化了動亂,造成若干人喪命。

▲▼美國民主黨總統參選人拜登。(圖/路透)

▲美國民主黨總統參選人拜登。(圖/路透)

拜登在匹茲堡(Pittsburgh)發表演說指出,「打劫不是抗議,縱火也不是抗議,這都不算是抗議,這根本是目無法紀,有這些行為的人應該受到起訴」;他並指控,川普就是「問題之一」。

現年77歲的拜登指控:「我們現在的總統希望大家生活在恐懼中,他自我宣揚是個維持秩序的人,但他不是。到目前為止,他從來沒有解決問題,而是問題之一。」「4年來,他的存在毒害了我們的國家。」

▼美國奧勒岡州波特蘭(Portland)的種族示威遊行已持續數個月。(圖/路透)

▲▼美國波特蘭示威。(圖/路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