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些年忠誠得像隻狗」 炎亞綸曝離開華研理由

圖文/鏡週刊

小鳥翅膀硬了都要飛走,更何況是人!鳳小岳離開合作多年的經紀公司,選擇自立門戶,未來他將自己掌控事業,會有怎樣的發展令人好奇且期待。圈中也有不少明星在出道多年後自組工作室,有些人更與舊東家保持友好關係,以另一種形式合作。

▲▼【拆夥自己賺】「這些年乖的像狗」 炎亞綸曝離開華研理由。(圖/鏡週刊)

▲炎亞綸從飛輪海時期就待在華研,去年10月雙方結束長達15年的合作,炎亞綸自開公司經營自己。(翻攝自炎亞綸IG)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17歲就簽進柴智屏經紀公司的柯震東,在力捧下接拍了《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小時代》系列等片,紅遍兩岸三地。但他2014年爆出吸毒事件,事業受到重挫,經紀人柴智屏陪他開記者會,自己也跟著落淚的畫面令人印象深刻。不過2017年柯震東與柴智屏約滿,選擇自己開工作室,但還是與柴智屏保持友好關係,與兩人關係都深厚的作家九把刀更表示,柴智屏為此依依不捨直掉眼淚,也表示柯震東的離開與王大陸狀況截然不同。

▲▼【拆夥自己賺】「這些年乖的像狗」 炎亞綸曝離開華研理由。(圖/鏡週刊)

▲柯震東在柴智屏的「群星瑞智」公司8年,離開時柴智屏相當不捨,但雙方關係良好,仍會合作。(翻攝自柯震東IG)

金馬影后周冬雨出道後不久,就簽入了前身是「楊穎工作室」、黃曉明、Angelababy為創始人的「泰洋川禾」公司,Angelababy可說是她的老闆之一。在泰洋川禾期間周冬雨先後憑《七月與安生》《少年的你》奪下台灣金馬獎及香港電影金像獎影后,但她卻在4月底離開該公司,並自組工作室,2個月後連Angelababy也出走,再度以個人工作室形式處理工作。

▲▼【拆夥自己賺】「這些年乖的像狗」 炎亞綸曝離開華研理由。(圖/鏡週刊)

▲周冬雨原本經紀約在Angelababy也是股東的「泰洋川禾」,4月約滿離巢自組工作室。(翻攝自周冬雨微博)

炎亞綸從「飛輪海」時期開始就在華研 ,就算之後飛輪海解散,他也一直待在華研。但他去年10月底卻結束與華研長達15年的合作關係,自立門戶開公司。他自稱這些年來忠誠得像隻狗,但沒有得到想要的零食,因此對於離巢並沒有掙扎。

★《鏡週刊》關心您: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更多鏡週刊報導
【獨家】【拆夥自己賺】期滿自立門戶 鳳小岳不再續約李烈
【酒友變股東】張孝全、鳳小岳合開酒吧 不靠名氣「生意強強滾」
出道後首同框劇團總監媽 鳳小岳生日母碎念「要感謝的應該是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