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兒園老師15童面前「狂揍3歲兒」 園方415字聲明:已開除

▲黃先生將孩子的傷拍下來貼在網路上,心碎表示孩子「在幼稚園被打成這樣」。(圖/家長提供)

▲老師在其他孩童面前對一名3歲男童施暴。(圖/家長提供,下同)

記者黃翊婷/綜合報導

雲林縣斗六市某幼兒園被家長踢爆老師疑似管教不當,竟然在全班15名孩童面前狂揍年僅3歲的孩子,掀起社會各界一面倒的抨擊。幼兒園的管理者昨日(8月31日)深夜透過臉書發表聲明,強調這是老師個人行為與幼兒園無關,目前已經將老師開除,後續也會擔起督導不周的責任,「有問題發生我們絕對不會逃避,一定好好處理,虛心地檢討。」

黃姓父親日前在臉書PO文,揭發就讀幼兒園小班的3歲兒子疑似受到老師不當管教,影片中,孩子原先在地上坐著,紫色上衣的老師不久後靠近,左手一把用力抓起孩子的手臂,右手瞬間狂拍打孩子的屁股,導致孩子身體不斷晃動,可見力道猛烈程度;隨後,老師將孩子拎到廁所,再甩進廁所內,孩子也因此消失在監視器畫面中。

更讓人驚訝的是,教室裡另外15名孩童全程目睹老師施暴的過程。黃姓父親事後向《ETtoday新聞雲》記者表示,當天大約是在下午5時將孩子接回家,本來想幫忙換衣服,不料衣服一翻起來竟然出現滿滿的傷痕,隨即前往學校詢問孩子在校狀況,老師卻彷彿已知來意,馬上承認有打小孩,並且道歉。

▲黃先生將孩子的傷拍下來貼在網路上,心碎表示孩子「在幼稚園被打成這樣」。(圖/家長提供)

▲家長公布孩子身上的傷痕。

雖然園長表示,這是老師一時情緒控制不佳,才會失控出手打小孩,但社會大眾並不買帳。幼兒園8月31日深夜11時許在臉書PO出一篇415字的聲明,強調園方的立場很明確,管理方式也很嚴謹,「老師對小孩一定要有愛心及耐心,這是身為老師最基本的條件,我想應該沒有任何一個幼兒園可以容忍老師打小孩,明知道打下去一定會惹出天大的事情來。」

「我們的園規很清楚,只要老師打小孩,不管任何理由我們是一律不再聘用,也就是馬上開除。」園方表示,家長很明理,知道這是老師的個人行為,但幼兒園管理者也應該負起督導不周的責任,縱使過去已在園務會議上再三要求老師們要有愛心、耐心,不可以打小孩,沒想到還是發生這樣的事,「明明老師都是大學幼教幼保系畢業,而且從事幼教也有十幾年的經驗了,怎麼就沒辦法控制情緒而導致如此嚴重後果。」

園方提到,如今老師得為了自己的行為承擔失去工作的後果,這是老師要自行面對的問題,幼兒園方面也會再加強管理和在職教育訓練,避免類似的事情再度發生,這是身為管理者的責任,「有問題發生我們絕對不會逃避,一定好好處理,虛心地檢討。」

▼幼兒園聲明全文。(圖/翻攝自Facebook/事發幼兒園)

雲林幼兒園老師失控狂揍3歲兒,園方深夜急發聲明。(圖/翻攝自Facebook/事發幼兒園)

相關新聞

►幼兒園老師失控「狂揍3歲兒」!15童目睹全程...父心碎曝畫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