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鬥狂人徐曉冬發文「羨慕館長」:我被偷襲直播平台都被封

▲▼徐曉冬在推特發文表示,羨慕館長可以中槍可以直播。(圖/翻攝自徐晓冬 北京格斗狂人)

▲徐曉冬在推特發文表示,羨慕館長可以中槍可以直播。(圖/翻攝自徐晓冬 北京格斗狂人Twitter)

記者林彥臣/綜合報導

北京「格鬥狂人」徐曉冬因為打假傳統武術,在大陸也得罪不少仇家,繼日前在網路上發文聲援館長,不僅稱「陳之漢是我兄弟」,也強調中槍後直播是保全證據的正確作法,30日他又在推特上發文指出「羨慕館長」,因為他被偷襲想要直播,任何直播平台都會被封。

徐曉冬在他的推特「徐晓冬 北京格斗狂人」上發文指出,對不起,看到館長的事,「我聯想到我自己~我想說幾句」館長被偷襲可以開直播留證據,全世界會查出真相!

徐曉冬強調,「我徐曉冬如果被偷襲,我的臉在國內沒有任何一家直播平台都被封!真的!我發救命都發不出去!一樣的天空,不同的命運」。

徐曉冬與館長對於傳統武術,同樣都保持著懷疑與打假的看法,2017年徐曉冬原本要前來台灣與館長交流,但是因為簽證問題未能成行,但是儘管兩人未曾見面,兩人一直以來都是「英雄惜英雄」,經常在各自的直播中稱讚對方,並互以「兄弟」相稱。

►美積雪草煥活新生組原價1700「下殺980元」好評破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