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種玫瑰花揭示你的愛情性格 烈火紅喜歡成為焦點、丁香紫怕失去自由

浪漫的玫瑰花,有各式各樣的型態,就像女人一樣,千奇百怪(笑)。想知道自己屬於哪一種玫瑰花,就來玩玩以下的測試吧!

玫瑰是象徵愛情的花朵,想像你是一束美麗綻放的玫瑰花,你覺得那些開在你身上的是什麼顏色的玫瑰呢?從下列選項中選出下列哪種顏色是你最喜歡的玫瑰花:

1. 絲絨紅

2. 烈火紅

3. 熱帶橘

4. 蜜桃黃

5. 胭脂桃紅

6. 珊瑚粉

7. 粉紅

8. 丁香紫

9. 迷霧紫

▲▼             。(圖/記者VOGUE攝)

1.選「絲絨紅」的你

絲絨紅色玫瑰花語是「我仍然愛著你」。

你的愛情有明確的界線,對於愛人情人與其他人經常有差別待遇,不喜歡搞曖昧,確認關係後就斬斷花花草草。容易習慣於長久的穩定關係中,別忘了老夫老妻的相處模式更需要節日儀式感來為感情加溫喔!

戀愛tips:收到老公情人的絲絨紅色玫瑰記得對他說句我愛你!

▲▼             。(圖/記者VOGUE攝)

2.選「烈火紅」的你

烈火紅色玫瑰花語是「希望與你泛起激情的愛」。

你的外表看起來開朗,但其實內心存在不安全感,常常希望自己是對方的焦點,在感情上願意主動維持與經營,但耐心不足容易鬧脾氣,脾氣來得快去得也快,發過脾氣後就傾向於討好對方,是真性情的情人。

戀愛tips:收到烈火紅色玫瑰花的你可以展現熱情大方的優點,享受一段激情浪漫的愛戀吧!但要小心喜惡過度分明,適度控制情緒反應,更能享受熱戀的過程。

▲▼             。(圖/記者VOGUE攝)

3.選「熱帶橘」的你

熱帶橘色玫瑰花語是「羞怯且神祕的愛戀」。

想愛又不敢愛就是你內心的愛情觀寫照!從未勇敢踏出那一步的你,亦或是正處於一段不可公開愛戀的你,都正在經歷一段內心壓抑的愛。

戀愛tips:收到熱帶橘色玫瑰花的你應該能察覺到身邊愛情悄悄降臨,好好享受這甜蜜滋味吧!

▲▼             。(圖/記者VOGUE攝)

4.選「蜜桃黃」的你

蜜桃黃色玫瑰花語是「友達以上戀人未滿的曖昧」。

你是個開朗閃耀的人,也可能容易被耀眼的人吸引,喜歡受到大家的祝福與羨慕眼光,這其實因為在你的內心,有種比較強烈的孤獨感。面子與自尊對你很重要,所以你不喜歡透露感情裡的不開心讓別人知道,大家容易看到你快樂開心的一面,卻無法深入到你的內心,甚至連情人也一樣。你對自己的要求比較高,其實蠻容易給自己無形的壓力,這些壓力可能讓你患得患失,結果在不知情的時候,將壓力轉嫁到感情上面。

戀愛tips:收到蜜桃黃色玫瑰花的你是時候釐清內心對對方的感覺。學習欣賞自己的特色跟優缺點,當你內在的孤獨感跟渴望讓他人認同的慾望減少時,你會更簡單的做自己,自信的狀態吸引力更加提升,也會發現那些隱性的壓力都將一掃而空,更能享受單純戀愛的美好。

▲▼             。(圖/記者VOGUE攝)

5.選「胭脂桃紅」的你

胭脂桃紅玫瑰花語是「我的心已被你觸動」

你若不是美女就是俊男,很注重自己的外在形象,總想在他人面前展示最完美的自己,散發著一股讓人看到就很舒服的魅力。內心成熟的你是個非常有同理心的伴侶,談起戀愛的時候會願意為愛犧牲奉獻,對方倚賴你就成為你幸福的事情之一,而你也非常喜歡照顧另一半,這會激發出你滿滿的母愛,甚至另一半如果遇到低潮,你也會用盡全力讓他開心起來。

戀愛tips:收到胭脂桃紅玫瑰花的你也感到內心的悸動了嗎?如果是的話,發揮你的同理心不要再讓對方等待了!

▲▼             。(圖/記者VOGUE攝)

6.選「珊瑚粉」的你

珊瑚粉色玫瑰花語是「溫柔撫慰如羽衣般輕輕柔柔的愛」。

你習慣以溫暖和熱情擁抱圍繞大家,在人群之中,你不一定最耀眼,但你通常是那個最常釋放善意的人。你喜歡廣交朋友參加社交活動,覺得認識很多不同領域的朋友能夠增廣見聞。你覺得好好工作好好生活好好玩樂,就是你理想生活的樣子。

戀愛tips:收到珊瑚粉色玫瑰花的你一定也感受到對方的溫柔又暖心的愛意了,繼續用正面積極的態度去探索這段關係,也從關係裡更佳了解認識自己。

▲▼             。(圖/記者VOGUE攝)

7.選「粉紅色」的你

粉紅色玫瑰花語是「銘記於心宣言式的愛戀」。

你希望自己是可愛並討人喜歡的人,往往溫柔且願意為對方付出,這樣的付出不只給對方空間,甚至還會在對方的背後成為支持的手,隨時給予對方需要的力量,整個人散發著強烈的母性光環。在你心中,對愛情有蠻多的浪漫期待,但也很容易依賴他人愛忌妒。

戀愛tips:收到粉紅色玫瑰花的你嘗試看看不求回報但有所控制的愛吧!因為內心對自己某些部分不接受,或曾經過度鮮明的個性在愛情上受了傷,試著慢慢改變自己,柔和一點、心也打開,對於之後感情中的付出與回收學會平衡,不要過度熱情付出,或偏向過度要求。

▲▼             。(圖/記者VOGUE攝)

8.選「丁香紫」的你

丁香紫色玫瑰花語是「珍貴獨特追求永恆的愛戀」。

你的愛情態度是個想愛又不覺得自己需要愛的人,一方面的你覺得有人陪很好,但另一方面你也會怕失去自由,或討厭自己在愛情裡面患得患失,自認為保護色重,但其實只是討厭失去自己的獨特。有時候你的神秘並不是故意,只是尊重自己跟他人的一個方式,但這樣的態度容易讓情人或曖昧對象誤會,甚至對方會認為你是故意忽冷忽熱。

戀愛tips:收到丁香紫色玫瑰花的你試著打開心房讓對方更靠近吧!神秘感是戀愛中有趣的調味劑,小小的神秘也可以增添浪漫,但有時候你需要耐心解釋你的想法讓對方了解,免得對方因不了解而刻意管你,反而容易留下誤解心結。

▲▼             。(圖/記者VOGUE攝)

9.選「迷霧紫」的你

迷霧紫色玫瑰花語是「浪漫高貴帶點憂鬱的暗戀」。

外表柔弱喜怒不形於色的你,跟誰都可以很好相處的性格,注重打扮,對於不喜歡的事情會直接拒絕,有時會沉不住氣,不善於自我表現所以朋友經常是老的好。崇尚簡單直白的愛情,對感情有些悲觀或潔癖,不喜歡太過激烈誇張的感情方式,在感情中不喜歡冒險,渴望對象跟自己像靈魂伴侶般的合拍、信任與透明,但有時候過度理想化,忘記感情是須要磨和與溝通,所以在感情內的忍耐很有彈性,這種忍耐不是包容式的忍耐,而是因為渴望有天所有事情會一切好轉,而一直抱著希望,其實只要加入溝通跟對自己誠實就可以了。

戀愛tips:收到迷霧紫色玫瑰花的你試著打開心胸放膽與對方談戀愛吧!在選擇對象時,誠實面對自己的內心,開誠布公地與對方對話,而不是刻意忍耐,簡單透明的感情並非不能有風浪,而是縱然有風浪,也能溝通,彼此攜手度過。

▲▼             。(圖/記者VOGUE攝)

※BY INNA CHOU

(完整文章請看VOGUE.com

延伸閱讀:

展現女人味的5款經典低跟鞋!耐看、好搭又充滿魅力,是鞋櫃裡必收的夢幻鞋履

百聞不膩、台灣女生最愛的香味,17款各品牌熱賣香水、香精推薦

更多精彩報導,詳見《VOGUE網站》
※本文由VOGUE雜誌授權報導,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