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SBL/隊友把我當王! 斑霸加入裕隆直喊很適應

▲裕隆邱大宗、斑霸、李愷諺,台啤李啟瑋、陳昱翰,九太沈會承、鄭志龍。(圖/籃協提供)

▲斑霸在挑戰賽初登場繳出15分、15籃板表現出色。(圖/籃協提供)

記者杜奕君/台北報導

以SBL史上首位「UBA外籍生」之姿加盟傳統勁旅裕隆,斑霸在「2020台灣夏季籃球挑戰賽」首戰面對上季冠軍台啤,就繳出15分、15籃板、3抄截,也讓裕隆教頭邱大宗直言對他的表現滿意。斑霸透露,「和裕隆團隊的感情融洽,隊友都把我當成王,我也希望自己每場比賽都能持續進步,用表現回饋球隊。」

來自塞內加爾的斑霸,本季成為SBL史上首位以UBA外籍生身份,正式加入聯賽成員,並在新人選秀會上被裕隆挑中,展開SBL生涯。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雖然膝蓋舊傷仍在持續復健調整,但斑霸在此次挑戰賽首戰仍披掛上陣,在不到26分鐘的上場時間內繳出15分、15籃板、3抄截,成為裕隆以25分之差大勝台啤之關鍵人物。

裕隆執行教練邱大宗強調,「我對斑霸此戰表現滿意,他很努力學習,今天我也看到了他的才華。」

首次披上裕隆戰袍亮相,斑霸表示,「很開心裕隆選擇我,盼能用實際表現回饋球團,也希望每場比賽持續進步,竭盡所能來幫助球隊。」

斑霸也透露,「裕隆隊友都對我很好,把我當成國王來看待。SBL和UBA完全不同,球員強壯的等級差了好幾倍。目前我的膝傷狀況越來越好,球團也替我安排了專屬復健課程,希望能讓我的狀態越來越好。」

▲裕隆邱大宗、斑霸、李愷諺,台啤李啟瑋、陳昱翰,九太沈會承、鄭志龍。(圖/籃協提供)

▲斑霸在挑戰賽面對台啤之戰一度遭對手撞傷倒地。(圖/籃協提供)

爆划算!innisfree經典保養品兩罐888元

關鍵字: 斑霸裕隆邱大宗籃球SBLUBA外籍生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鞏冠開轟4打點擊倒統一 林智勝打破最老三壘打紀錄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