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時中滿意度下滑23%! 宅神曝「關鍵」:這才是最危險的

▲▼衛福部長陳時中說明開放含瘦肉精美豬、30月齡以上美牛議題。(圖/記者洪巧藍攝)

▲衛福部長陳時中滿意度下滑。(圖/記者洪巧藍攝)

記者邱茀濱/綜合報導

政治人物聲望大洗牌,根據最新民調,中央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衛福部長陳時中的滿意度僅到68%,與5個月前的91%相比,大跌了23個百分點。不過,宅神朱學恒卻點出危險的關鍵,陳時中的不滿意度上升,最讓他擔心的是民眾對於防疫體系的信任,「會不會受到折損?」

主持人謝曜州日前在TVBS談話性節目《國民大會》上指出,5個月前,陳時中支持度高達9成1,他形容「古今中外都沒有人這麼高」,但最新民調卻顯示,陳時中狂跌了23個百分點,目前只剩下68%,從第1名跌至第2名。

針對這項民調,朱學恒認為主要是看次世代接班人,就是誰能在下一屆總統大選中出馬或獲勝。他分析,過去一段時間的紛紛擾擾,對陳時中的確有傷,因為滿意度跌掉23%,「這是非常高的狀況」。

朱學恒話鋒一轉,他其實不擔心陳時中未來會出來選總統,反而是擔心民眾對於防疫體系的信任,會不會受到折損?「因為不能相信有他就一定OK」,這才是他認為最危險的,畢竟陳時中的不滿意度也跟著上升。

另外,朱學恒還說,他認為侯友宜的民調結果很特別,在藍綠間的滿意度都很高,總滿意度甚至高達73%,他分析若不是因為侯友宜市長任期未滿,外界簡直要討論他下一屆是不是要參選總統了。

►美積雪草煥活新生組原價1700「下殺980元」好評破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