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dy Gaga「魚缸面罩」走紅毯碾壓女星!麥莉全透視只剩重點部位

記者鮑璿安 /外電報導

2020年MTV音樂錄影帶大獎(VMA)在今(31日)稍早正式落幕,也成為疫情後少有的大規模紅毯,女神卡卡(Lady Gaga)與麥莉希拉(Miley Cyrus)更是火力全開,分別以VALENTINO秋冬高訂羽毛裝、Mugler秋冬透視紗裙亮相,搶下紅毯最吸睛。

▲▼  VMA 。(圖/CFP)

▲▼  VMA 。(圖/CFP)

▲VALENTINO 。(圖/品牌提供)

▲女神卡卡先是以AREA秋冬頗具未來感的銀色蓬裙步上紅毯,再將VALENTINO秋冬高訂「瀑布級」羽毛裝穿出場。(圖/CFP、品牌提供)

女神卡卡(Lady Gaga)入圍9項一口氣抱回5項大獎,造型上也是開大絕,先是以AREA秋冬頗具未來感的銀色蓬裙步上紅毯,不忘戴上一頂玻璃頭罩,巧妙兼顧防疫功效。而後更是破天荒將VALENTINO秋冬高訂羽毛裝穿出場,超長裙襬為氣場加分不少,搭配蓬鬆層層堆疊的羽毛修飾身線,再以厚底白色高跟鞋收尾,一舉一動霸氣爆棚。

▲▼  VMA 。(圖/CFP)

▲▼  VMA 。(圖/CFP)

▲麥莉希拉(Miley Cyrus)演繹Mugler秋冬透視紗裙全身幾近透視。(圖/CFP)

除了女神卡卡的高訂羽毛裝,另一大亮點就屬,麥莉希拉(Miley Cyrus)演繹的Mugler秋冬透視紗裙,堪稱紅毯最辣尺度,運用平口俐落剪裁搭配遍佈裙身的閃閃金屬亮片,行走之餘散發「女神光」,而透視裙襬更將麥莉的身體曲線大方見客,重點部位僅有黑色布料遮掩,妝髪上以超殺短髮與紅唇的絕美組合,讓人視線難以離開。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