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臉時代》作者染新冠肺炎出院了! 「後續病況曝光」暴瘦剩59kg

記者吳睿慈/綜合報導

南韓人氣網漫《看臉時代》作家朴泰俊8月中確診新冠肺炎,他曾在臉書透露自己味覺、嗅覺喪失,平均高燒到38度,在歷經近2個禮拜的治療,終於傳來好消息,他31日在Instagram帳號透露自己已經出院了,並分享自己後續的病況情形,雖然味覺、嗅覺都還在恢復的狀況,所幸沒有後遺症狀。

▲▼《看臉時代》作家朴泰俊出院了。(圖/翻攝自朴泰俊IG)

▲▼《看臉時代》作家朴泰俊出院了,他表示味覺跟嗅覺還在恢復中,雖然10天內暴瘦4公斤,但所幸沒有後遺症。(圖/翻攝自朴泰俊IG)

▲▼《看臉時代》作家朴泰俊出院了。(圖/翻攝自朴泰俊IG)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朴泰俊21日曾在臉書透露自己味覺、嗅覺喪失,平均高燒到38度,嚴重咳嗽且全身都在肌肉痛,一天大概一個小時會發抖冒冷汗,雖然承受著巨大暈眩感,但他仍靠著意志力、持續想要畫出《看臉時代》的結局,令粉絲又擔心又感動。

事隔近2個禮拜,他31日在IG報平安,表示自己已經順利出院了,「味覺、嗅覺都還在恢復的狀況,在負壓隔離病房的10天裡,一直躺在床上體力下降了很多,但還好沒有什麼後遺症,只是體重掉了4公斤,也算是一種收穫啦。」原本就已偏纖瘦體型的他,體重只剩下59.8公斤。

▲▼《看臉時代》作家朴泰俊出院了。(圖/翻攝自朴泰俊IG)

▲《看臉時代》作家朴泰俊時常在IG貼出自己的作品。(圖/翻攝自朴泰俊IG)

朴泰俊文內也提到,當Naver網路漫畫的代表與編輯部希望他好好休息時,他依舊執著想要畫出《看臉時代》的結局,對此感到很抱歉,向粉絲及讀者能諾會找回健康與體力,繼續長久地畫漫畫。看到他出院的消息後,粉絲才終於鬆一口氣,希望他這段時間好好休息、找回健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