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拳超人:最強之男》S級英雄「閃光弗拉休」限時登場 全新活動「秋日野炊」涼爽展開

▲《一拳超人:最強之男》。(圖/由日本集英社提供)

▲《一拳超人:最強之男》新英雄登場。(圖/由日本集英社提供)

記者周欣儀/綜合報導

閃光弗拉休,英雄協會認證S級排名第13位,擁有飄逸長髮美男子,身手俐落矯捷,動如脫兔,快如閃電,完美體現速度與武技結合,是速度流中數一數二的快捷英雄。與音速索尼克相同出身於忍者之里,為終結的第44期忍者訓練生第一名。

戰鬥方式以高超快速武技為著稱,身手乾脆,性格有話直說,自認在速度方面沒有任何英雄能夠超越,在戰鬥執行任務中總是可以以最快速度攻破對手弱點,迅速解決,實力不容小覷且絕對足以與龍級怪人抗衡、決一死戰。

▲《一拳超人:最強之男》。(圖/由日本集英社提供)

▲《一拳超人:最強之男》》全新秋日之旅主題活動「秋日野炊」即將涼爽登場!(圖/由日本集英社提供)

S級英雄 閃光弗拉休

l 聲優:鳥海浩輔

l 系列:武裝

l 陣營:英雄

l 定位:整排崩壞、追擊核心

l 技能:

n 普攻:閃光斬。對單體目標2連擊造成120%攻擊傷害,自身速度提高20%持續1回合。

絕技:

1.流光影襲。對整排每名敵人5連擊造成140%攻擊傷害,並有70%機率使擊中目標「崩壞」2回合(受到的傷害增加30%),自身速度超過任何敵人可獲得7%生命值強度「堅韌」效果(最多6層)。

2. 超.流光影襲(專屬道具升至3星即可啟動超絕技)。整排每名敵人5連擊造成170%攻擊傷害,並有80%機率使擊中目標「崩壞」2回合(受到的傷害增加35%),自身速度超過任何敵人可獲得10%生命值強度「堅韌」效果(最多6層)。

被動:

動若閃光。敵人行動後速度低於自身時進行「追擊」(普攻的80%傷害及效果進行攻擊,每回合最多3次)。我方進行追擊後閃光弗拉休對敵方全體造成60%攻擊力的額外傷害,每回合最多3次。永久增加自身生命值。限制解除到5星可增強被動效果。

1.極.動若閃光(限制解除至5星即可升級被動技能)。敵人行動後速度低於自身時進行「追擊」(普攻的80%傷害及效果進行攻擊,每回合最多4次)。我方進行追擊後閃光弗拉休對敵方全體造成70%攻擊力的額外傷害,每回合最多3次。永久增加自身生命值。

2.究.動若閃光(潛能激發達5星即可升級被動技能)。敵人行動後速度低於自身時進行「追擊」(普攻的100%傷害及效果進行攻擊,每回合最多4次)。我方進行追擊後閃光弗拉休對敵方全體造成80%攻擊力的額外傷害,每回合最多3次。永久增加自身生命值。

▲《一拳超人:最強之男》。(圖/由日本集英社提供)

▲《一拳超人:最強之男》「最快的S級英雄 閃光弗拉休」精彩首次亮相。(圖/由日本集英社提供)

限時招募期間專屬活動即將展開!

活動時間:2020.08.31 05:00 - 2020.09.07 05:00

l 活動內容:凡於活動期間內登入遊戲,即可獲得豪華虛寶登入獎勵。

天數 獎勵內容

第1天 限時招募券x1

第2天 升星補給券x1

第3天 限時招募券x1

第4天 升星補給券x1

第5天 限時招募券x1

第6天 升星補給券x1

第7天 限時招募券x2

「S級英雄 閃光弗拉休」限時招募

活動時間:2020.09.01 05:00 - 2020.09.08 05:00

l 活動內容:凡於活動期間使用限時招募券參與「限時招募」,即有機會抽中限時招募專屬「SSR 閃光弗拉休」

「S級英雄 閃光弗拉休」角色試煉

活動時間:2020.09.01 05:00 - 2020.09.08 05:00

l 活動內容:凡於活動期間內登入遊戲,並使用「SSR 閃光弗拉休」完成指定任務,即可獲得豐富獎勵。

「S級英雄 閃光弗拉休」限時招募回饋

l 活動時間:2020.09.01 05:00 - 2020.09.08 05:00

l 活動內容:凡於活動期間內至「限時招募」卡池抽卡,抽取至指定次數還可獲得額外獎勵。

關鍵字:遊戲一拳超人:最強之男動漫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