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女童遭捲上天!救命恩人曝「風箏纏脖」 他跳起一把抱下:很心疼

記者陳韻如/綜合報導

新竹南寮風箏節30日發生恐怖「吃人風箏」事件,3歲女童遭強風捲起的風箏一路帶到空中,所幸最後因風勢趨緩,被熱心民眾救下,而女童也僅受到輕傷並無大礙。當時一名協助抱下女童的男子事後出面受訪表示,起初以為是特技表示,後來發現狀況不對,於是靠著身高優勢,跳起來一把抱下女童,才結束這驚悚的一瞬間。

▲新竹一名孩童遭風箏捲上天。(圖/ ‎翻攝臉書「重機車友各區路況、天氣回報中心」)

▲新竹一名孩童遭風箏捲上天,下方民眾嚇壞。(圖/ ‎翻攝臉書「重機車友各區路況、天氣回報中心」)

救下女童的救命恩人是一名身高178公分、憲兵退伍的林姓男子,他事後受訪表示,當天他到南寮風箏廣場遊玩,孰料卻見到這驚悚一幕,而當時他還一度以為是特技表演,但最後發現不對勁,「我當下其實只想到說,我不能讓小朋友摔下來,不管怎樣,我一定要接到她,剛好風又停下來,當下我直接跳上來把她接下來。」

▲▼新竹女童遭風箏捲上天,救命恩人曝光。(圖/翻攝東森新聞)

▲女童救命恩人事後出面首訪,並透露當時情景,「當下其實只想到說,我不能讓小朋友摔下來。」(圖/翻攝東森新聞)

林男表示,當下看到風箏其實是纏到女童的腰,但因風吹,最後就變成纏到女童脖子,而飛上去後女童還有掙扎,直到風勢漸弱,他才靠著身高優勢跳起來將女童一把抱下。

▲▼新竹女童遭風箏捲上天,救命恩人曝光。(圖/翻攝東森新聞)

林男提到,「你看到那個整個脖子被風箏這樣纏住後,其實每個人心裡都是滿心酸的,抱到她的時候,她其實是臉很紅,眼睛是沒有打開的。」直到最後他聽到女童哭聲,才放下心中大石轉身離開。而事後也有人傳訊向他道謝,「真的感謝你,然後有任何需要幫忙的,不要客氣,儘管開口」,對此,林男則謙虛表示,這是一定會做的,不需要特別道謝。

►他奶奶的美麗小秘訣

【更多新聞】

出差2天!停路邊新車慘遭刮 車頂留長長「高速公路」…車主氣炸

快訊/高雄少女失聯!「嫌疑車、駕駛人」新北尋獲 她人間蒸發

衛生局女員工「身體像玩偶」!1539字痛訴:從廁所拖到客廳…6hrs後頂樓墜下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