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歲騎士撞「違停休旅車」破頭慘死 家屬招魂望紅線悲慟不語

記者白珈陽/台中報導

台中市烏日區31日凌晨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葉姓男子騎乘機車行經建國路時,疑速度過快、未注意車前狀況,撞上違停紅線的休旅車,衝擊力道猛烈導致機車支離破碎,葉男則頭部受到重創當場失去生命跡象,送醫搶救後仍宣告不治。經抽血檢驗葉男酒測值超標,而休旅車駕駛高女因違規停車釀禍,警方依過失致死罪嫌將她移送法辦。

▲▼葉男家屬上午11時許回到事故現場招魂。(圖/記者白珈陽翻攝)

▲葉男家屬上午11時許回到事故現場招魂,望著紅線悲慟不語。(圖/記者白珈陽翻攝)

31日上午11時許台中市天空下起大雨,葉男家屬與法師回到事故現場進行招魂儀式,家屬神情悲痛,望著紅線不發一語,場面哀戚。

警方調查,葉男(26歲)31日凌晨12時許,於烏日區騎車沿建國路往南區方向行駛時,疑因天色昏暗,不慎撞上違停路邊的一輛休旅車,經送醫急救仍傷重不治。經聯絡休旅車主,得知車主妻子高女昨晚開車返家途中,約凌晨12時經過該地點時,車輛故障,因深夜找不到修配廠拖吊,才會將車子暫停在路邊。

▲葉男撞上違停在紅線處的休旅車,連人帶車重摔倒地,當場失去生命跡象。(圖/記者李忠憲翻攝)

▲葉男撞上違停在紅線的休旅車,連人帶車重摔倒地,當場失去生命跡象。(圖/記者李忠憲翻攝)

▲▼葉男家屬上午11時許回到事故現場招魂。(圖/記者白珈陽翻攝)

▲葉男家屬上午11時許回到事故現場招魂。(圖/記者白珈陽翻攝)

烏日交通分隊表示,經抽血檢測,發現葉男血液中酒精濃度換算呼氣值達0.87mg/l,有酒後駕車情形;高女雖擺放三角警示錐於車後,但臨停紅線屬違規行為,將依法開罰,又造成騎士車禍致死,將依過失致死罪送辦。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 欸~妳過來一下!妳過來一下

【更多新聞】

后里2鐵馬出租業當街鬥毆!嗆「議員我親戚」…王朝坤忙撇清

女山友攀登池有山摔6米峭壁右腳骨折 空勤直升機送醫治療

影/16歲無照少年騎車載妹摔10米深橋下 脊椎「爆裂性骨折」2人恐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