嫌疑車內部曝!宛如行動旅館髒爆…大坨衛生紙擺椅上 少女仍失蹤

記者陳以昇、陳豐德、林昱萱/台北報導

高雄14歲少女29日午後搭高鐵到新竹後,上了一名陌生人的車後隨即失聯,而稍早消息傳出,警方在新北市尋獲車輛,但仍不見少女身影,目前正將一名盧姓男子帶回警局調查。此外,稍早該車的內部畫面也隨之曝光,只見車內有大量使用過衛生紙、喝過的飲料、黑色垃圾袋、電腦主機、傳輸線、交易證明、本票等雜物,看上去有如被轟炸過旅館、垃圾場一般,畫面相當詭異。

▲▼載走高雄失聯少女車輛內部曝光。(圖/記者陳以昇攝)

▲載走高雄失聯少女車輛內部曝光。(圖/記者陳以昇攝,下同)

從畫面可見,車子內擺滿大量雜物,看起來十分髒亂,坐墊上面都被雜物給堆滿,就連使用過的衛生紙、喝完的飲料都被丟在座墊上。另外,目前警方已將一名盧姓男子帶回調查,但由於少女依舊失蹤,而車內的盧姓駕駛則表示,自己與少女不認識,是對方要求想搭便車,而自己將少女搭載到永和就讓其下車。整起案件也因此更加撲朔迷離,因此至於事件詳細背景、真相,仍有待進一步調查。

▲拐騙車內部曝!宛如行動旅館髒爆…大坨衛生紙擺椅上 少女仍失蹤 。(圖/記者陳以昇攝)

【更多新聞】

驚悚影片曝!新竹南寮放風箏...小朋友遭「強風捲起」高空中猛甩

「板橋小可愛」上網找人壞...他秒約戰摩鐵!現場留15個保險套

快訊/台鐵自強號龍井...1男「頭顱破裂慘死」倒臥平交道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