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戲還有7天開播⋯朴寶劍入伍了! 《1988》好友發文餞行

記者黃庠棻/綜合報導

南韓演員朴寶劍演出《請回答1988》後爆紅,帥氣的外表加上精湛的演技,還有真誠對待影迷的態度,都是他圈粉的關鍵,不僅累積了大批鐵粉,廣告代言也是接不完,只不過近期影迷要暫時與他說再見,因為他在31日以非公開形式入伍了。

▲▼朴寶劍記者會。(圖/記者張一中攝)

▲朴寶劍在31日入伍。(圖/記者張一中攝)

近日南韓新冠肺炎疫情二次爆發,為了避免群聚感染,朴寶劍透過經紀公司表示,31日以非公開形式入伍,因此並不會有任何公開露面的儀式,希望粉絲可以遵守規定並諒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朴寶劍見面會。(圖/記者李毓康攝)

▲朴寶劍在31日入伍。(圖/記者李毓康攝)

據韓媒《韓國經濟》報導,朴寶劍31日於慶尚南道鎮海的海軍教育司令部入伍,將接受海軍初期教育訓練6週,之後將會以海軍文化宣傳兵服役,預計將在2020年4月退伍。

然而,朴寶劍當兵的消息傳出後,不僅有許多影迷在網路上發文與他暫時道別,就連一同拍攝《請回答1988》的「娃娃魚」李東輝也特地在Instagram上公開一段拍攝該劇的花絮並寫下「要健健康康地回來唷」,影片中朴寶劍因為卡台詞,皺著臉蛋用哭哭的表情瘋狂道歉,可愛的模樣讓大批粉絲直呼「融化了」。

▲新戲還有7天開播⋯朴寶劍入伍了! 《1988》好友發文餞行。(圖/翻攝自李東輝ig)

▲新戲還有7天開播⋯朴寶劍入伍了! 《1988》好友發文餞行。(圖/翻攝自李東輝ig)

▲李東輝發文餞行朴寶劍。(圖/翻攝自李東輝ig)

此外,朴寶劍在當兵前已順利完成電影《Wonderland》和戲劇《青春記錄》的拍攝工作,他在新戲《青春記錄》中飾演模特兒,特地為此節食,而該劇將在9月7日於tvN首播,台灣的觀眾也能從9月7日起,每週一、二晚間9點30分在Netflix獨家準收看,

▲新戲還有7天開播⋯朴寶劍入伍了! 《1988》好友發文餞行。(圖/翻攝自李東輝ig)

▲朴寶劍新戲《青春記錄》將在9月7日開播。(圖/翻攝自tvN)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