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給孩子好生活 上班族媽媽加入東森「月收破6位數」看見希望

▲▼廖于涵,東森新連鎖。(圖/廖于涵提供)

▲廖于涵從事會計工作6年,為了兩個孩子,她一直在尋找賺取額外收入的機會,直到接觸到「東森全球新連鎖」,廖于涵才真正看見了曙光。(圖/廖于涵提供,以下同)

記者蔡紹堅/採訪報導

「我的願望是給孩子更好的生活,但上班族的月薪只有3萬元,我要怎麼做到?」廖于涵從事會計工作6年,為了兩個孩子,她一直在尋找賺取額外收入的機會,曾經營過團購及微商,但情況仍沒有太大改善,還常因包貨忙到天亮才睡。直到去年初,偶然接觸到「東森全球新連鎖」,廖于涵才真正看見了曙光,「加入新連鎖才幾個月,我的月收入就突破6位數,這是過去完全不敢想像的!」

廖于涵與老公結婚多年,育有兩個現在就讀幼稚園的孩子,雖然夫妻二人都有正職工作,但收入加起來不超過10萬元,支付完全家的基本開銷後,剩下的並不多,她表示,「我當會計6年來,薪水只成長了5千元,我很清楚知道,光靠這3萬元的『死薪水』,未來孩子長大,開銷增加,絕對撐不下去。」

▲▼廖于涵,東森新連鎖。(圖/廖于涵提供)

上班族工作的薪水難有漲幅,廖于涵於是想到了創業、開店,但幾經思考後,還是踏不出第一步,她提到,想創業最少要投入幾十萬、上百萬的資金,可是大環境不如以往,想要賺錢的同時,也有很大的失敗風險,「簡單說,就是現在老闆不好做,我還有孩子要養,沒有能力承擔太大的虧損。」

放棄了創業的念頭後,廖于涵開始經營團購、微商,她說,經營副業的確讓她賺到了一點錢,每個月能增加1至3萬元的收入,但投入的時間與心力也非常大,「團購想要賺到錢,就要接大量的單,我白天要上班,下班要照顧孩子,只有等孩子入睡後,才能處理進貨、包貨、出貨等工作,所以經常跟老公包貨包到天亮才有辦法睡覺。」

廖于涵還說,微商需要進大量的貨,一款商品就要花3至5萬元的成本進貨,且最少也要進三款,等於要先墊10至15萬元的成本,「如果東西賣不出去,那不只沒有獲利,我還要承擔這些成本,加上競爭越來越激烈,真的會有力不從心的感覺。」

▲▼廖于涵,東森新連鎖。(圖/廖于涵提供)

就在「蠟燭三頭燒」的時刻,廖于涵從團購的客人那裡聽說了「東森全球新連鎖」,她指出,自己本來也有點疑惑,但經過瞭解後,得知是「東森集團」旗下的事業,就放心的接觸了,「東森的品牌夠大,知名度也夠大,而且經營數十年,不是那種突然冒出來的公司,站在巨人的肩膀上,大家接受度也高。」

廖于涵表示,去年三月加入新連鎖後,她很快就感覺這是自己想要的,在短時間內就將本錢賺回,還多賺了原先工作一個月的薪水,「新連鎖不像我過去的副業,得花費非常多的時間,不用花錢囤貨,也不用收貨、包貨,幾乎是沒有壓力就能起步。」

廖于涵提到,上手之後,她很快就賺到單月6位數的收入,思維也有了很大的轉變,「過去我覺得自己是個很平凡的人,從來沒想過有這樣的收入,但做到之後,我開始有了信心,原來平凡人也可以創造不平凡的人生。」

廖于涵說,她現在每個月平均都有6位數的收入,對家庭情況有很大的改善,多了很多時間可以陪伴孩子,也有了多餘的錢,可以全家人去吃美食、安排旅遊計劃,「以前親戚朋友找我們去玩,我第一個直覺就是要花很多錢,得要猶豫很久才能下決定,但現在就沒有這個壓力了,跟孩子創造了很多快樂的回憶。」

談到未來的規劃,廖于涵表示,她正打算將會計工作辭去,要更專注的經營新連鎖,「這大概是每個上班族的願望,我不想永遠領『死薪水』,而且想要實現財務自由、時間自由,給家人、孩子過更好的生活,我相信新連鎖能夠讓我達成這個願望!」

廖于涵還特別提到,能夠有現在的成績,要感謝新連鎖的「精鷹系統之菁英團隊」給予幫助,「感謝我們系統有完善的教學,還有系統所有領導無私的分享、提供經驗,才能讓我從完全不懂,到一年升上鑽石聘,現在帶領600位夥伴,要一起要完成財務自由,時間自由的夢想。」

► 廖于涵臉書

► 廖于涵LINE

▲▼廖于涵,東森新連鎖。(圖/廖于涵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