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航評估開航「台北-布拉格」 與捷克參議長訪問團交流促合作

▲▼華航。(圖/華航提供)

▲華航與捷克參議長訪問團交流,盼進一步促進台捷合作。(圖/華航提供)

記者賴文萱/台北報導

中華航空董事長謝世謙今(31)日上午與捷克參議院議長韋德齊(Miloš Vystrčil)率領的訪問團隊進行交流,雙方就未來邊境開放後合作機會交換意見。華航表示,將持續觀察後疫情時代市場情形,評估開闢台北往返布拉格航線,盼能進一步促進雙邊互動,擴大台捷經貿市場規模。

▲▼捷克參議院議長韋德齊參訪團抵台。(圖/記者李毓康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捷克參議院議長韋德齊參訪團來台。(圖/記者李毓康攝)

布拉格為歐洲重要經貿及旅遊城市,中華航空目前已與同為天合聯盟成員的捷克航空進行共用班號營運,提供經由華航歐洲其他城市轉乘往返布拉格的服務。

華航表示,將針對台捷市場發展、配合全球航網與歐洲市場布局,持續觀察COVID-19後疫情時代,整體航空市場復甦情況,積極評估未來開闢台北往返布拉格航線服務。

►我們的美麗就用白紙黑字寫下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